Fujimaru富士印日式炸豬排(內湖文德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2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8-0388

網址:http://www.fujimaru.com.tw/

01 

燦坤集團入主的美食餐廳之一,就位於內湖的燦坤大樓。

02 

裡面的空間不小

03 

生意還不錯,坐得滿滿的,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

04 

富士印的堅持提供「食材品質」,給顧客「誠信的食物」,真材實料的原味食材,從源頭就嚴格把關,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

05 

標榜每一樣食材的來源都讓我們放心~現在食安問題好多,這很重要!!!

06 

介紹一下吃法,要自己看,因為服務生不會介紹~

07 

小菜:醃蘿蔔酸酸甜甜脆脆挺好吃的,份量不多;涼拌海帶偏酸了些,纖維有些粗不好咀嚼,份量同樣不多。

08 

高麗菜司可以續,一次給的量也不多,這是4人份的,原本想可以續就算了,沒有想到之後完全叫不到服務生,要不告知之後沒有下文,所以在吃飯的1.5HR的時間內都沒有續到高麗菜絲。

09 

服務生忙到沒有時間問問題,所以自己摸索,這就是配高麗菜的醬汁

10 

自己研磨的芝麻粒,也不是一人一份的,我們6個餐只提供2,也不知道為什麼麼??

11 

炸豬排的醬汁聞起來很香耶!

12 

白飯可以續,粒粒晶瑩還不錯吃,有鑑於order都沒有人補,我們一次請他們上10碗白飯。

13 

味增湯也可以續,但是味道很淡也沒有什麼配料,所以大家也沒有興趣。

14 

栗子南瓜里肌套餐$310:有日本品種栗子南瓜,吃起來細緻綿密的的果肉,甜甜的滋味炸起來好好吃;還搭配炸里肌。

15 

里肌肉吃起來比較乾澀,沒有什麼油脂,不過沾豬排醬汁會變得較多汁些,還算可以。

16

三味起司豬排套餐$310:聽說有三種起司來搭配裡面還包著培根,香濃滑順好濃郁的感覺。

17 

看看那勾絲的長度特殊口感,讓小朋友眼睛直瞪,好想吃ㄚ!

18 

爆漿的起司對上豬排就是美味,鮮嫩多汁豬肉有嚼勁,味道濃郁,我這樣一塊就配了一碗白飯。

19 

里肌豬排套餐$290:里肌比較澀沒甚麼油花,吃起來口感比較軟爛,我們家是比較不喜歡這種的。

其實還有提供甜點,但因為上菜速度太慢,所以小朋友全跑光去燦坤逛了,身為家長得我只好跟著,結果再回來就全清空了。

個人覺得富士印的品質還可以,價格也和其他連鎖豬排差不多或是貴了一點,但是整體服務來說差很多,要在改進才可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