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加體驗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

01

目前我使用的去角質霜是霜狀,很油膩不好清洗,也看不出效果

02 

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的成分是海藻糖與蔗糖,有顆粒狀~

03

聞起來有著花果香和甜味,很清晰的味道,我都想嘗一口吃吃看! 

04 

我來是是我的手背,因為平時有做保養,紋理還滿細緻的,顏色偏蠟黃。

05 

先把去角質霜均勻的塗抹在手背上

06 

我用畫圓圈圈的方式在手背上搓揉,糖粒感覺好有融入在肌膚裡(肌膚也愛吃糖嗎???)

07 

只要用水清清一沖就能洗乾淨,我好喜歡ㄜ~(我自己買的產品很難洗得乾淨,老是覺得油油的)。

07 

單獨看照片不容易比較,放在一起就能發現它的不同!

08

使用過後手背明顯比較白皙透亮很滑嫩,我只花不到1分鐘就有如此般的效果耶~真是令人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