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品小館(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1號

電話:(02)8752-5106

官網:http://www.lioupin.com/

01

永康街知名的中式餐聽來內湖展店了,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

02 

牆上貼了多電視、報紙、雜誌的推薦報導

03 

裝潢新穎高雅,建築物非常的新,和老店比較髒亂油膩完全不一樣,高級很多(可能也因此多收了10%的服務費,老店不用外加服務費)~

04 

菜單:有許多菜色是只有內湖店才有的!

05 

白飯$15:小小一碗裝得鬆鬆平平的,女生大約可以吃2碗才夠!

06 

豆乾豬肉絲$220:份量同樣是不大,乍看之下全都是豆乾絲看不到豬肉絲,吃起來很乾爽微酥微脆的口感,鹹香的滋味很迷人,咀嚼的香氣夠口感十足,完全不油不膩,超級下飯的~

07 

菜掃光$260:內湖限定菜色,很特別的菜名,是四季豆搭配豬絞肉,我覺得和泰式拋打豬肉的口感很像,脆脆的四季豆甜又酥;豬肉軟綿的口感中又帶著韌性,也是很開胃的味道,光是這2道菜我就嗑完一碗白飯!!

08 

銀魚莧菜$220:這倒比較中規中矩,銀魚不多,莧菜軟軟綿綿入口即化,味道清淡許多,搭著下飯的菜吃也順口。

09 

雪菜魚片$360:魚片的外衣裹得很薄微炸材不會散開,筍片滿清脆的,也是味道比較清淡,吃起來滑滑嫩嫩的,也很棒。

10 

香煎豬肝$250:也是內湖限定菜色,豬肝外酥內滑嫩,醬燒的香氣滿分,吃起來鹹香下飯ㄚ,我又不知不覺吃完第2碗白飯。

11 

沙鍋獅子頭$480:這是點中份的,一共有8顆小小獅子頭,整體的份量也好小ㄜ~獅子頭約一口的大小外脆內嫩,完全不油膩還會噴汁,越嚼越香;湯頭算是清澈中帶著白菜的甜味與豬肉的香氣,也滿不錯的。

12 

六品小館菜餚的味道都很棒,道道下飯又油膩,反而覺得很清爽,上菜速度快服務也很不錯,就是份量略小了些,每盤菜幾乎都是3人份左右,感覺都不夠吃不知不覺就點多了,均消大約是$500-6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