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39B1(微風廣場)

電話:(02)6600-8888#8804

01 

最近烏龍麵熱潮不斷,微風廣場引進了來自日本九州的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02 

套餐的價格比起其他排隊名店貴上許多,不便宜說~

03 

除了烏龍麵也有蕎麥麵和蓋飯

04 

點餐流程

05

開放式廚房

06 

各式炸物和飯糰

07 

種類滿多的,價格都在$50元上下

08 

自取的沾醬

09 

竹輪烏龍麵$130:竹輪吃起來乾乾扁扁的,烏龍麵滿Q彈的,白水煮蛋普普,湯頭偏甜偏鹹些,大致上還算可以,份量女生吃(加上已下四個炸物)就剛剛好飽。

10 

炸雞塊$45和炸可樂餅$45

11 

炸可樂餅$45:外皮酥脆裡面綿密,帶著咖哩的香氣,只可惜他價的炸物不是現點現做,吃起來都冷冰冰的,好像放了很久,所以味道不是太好。

12 

炸雞塊$45:是吉利丁的炸法,外皮很特別淡很吃油,再加上冷掉了第一口覺得很油膩,但裡面用的是雞腿肉鮮嫩多汁,把皮剝掉就覺得滿不錯,當然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13 

炸香菇$25和炸地瓜$35

14 

炸香菇$25:是四個炸物中微微熱的,香菇很厚實,要下去很多汁口感很好,香菇的香氣很濃郁,算是好吃的一個。

15 

炸地瓜$35:地瓜也是冷掉的炸物,不錯因為地瓜本身不吃油,所以冷的吃起來也很不錯,鬆鬆綿綿略帶甜味的地瓜,配上卡滋卡滋的外皮很對味,其實不用沾醬汁就很好吃,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炸物。

個人覺得湯布院賣得比別人家貴,應該要提供更好吃的品質,在周年慶週末的正中午期間已經是最多人潮的時候了,還提供放置很久的炸物給客人實在是很不應該,難怪排隊的人潮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