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知味鄉玉米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5(244.5K)  

電話:(02)2498-0345

01 

吃完三明美食之後,逛逛漁港、看看海、拌手禮小店,肚子消化得差不多了~繼續開車前進,忽然看到大馬路上停滿滿並排的車子,路邊攤大排長龍,馬上決定下去瞧瞧~

02 

知味鄉玉米是用石頭悶熟的

03 

然後悶熟厚的玉米讓顧客挑選秤重量繳錢(生意好到太誇張,幾乎沒得挑有得吃就好!) ,我這一枝$85(貴ㄚ!)

04 

看看在排隊燒烤的玉米有多少,我看到很多人是710枝的在買(驚!!)

05 

一次只能烤這幾枝而已,附完帳後老闆告知要等1小時以上,建議我們拿著玉米到對面去烤只要等20分左右。

06 

看看對面也是一大堆人在排隊。

07 

我以為對面是其他店家,沒想到生意好到連對面都是他家的。

08 

對面一共有5個烤爐所以快很多,再加上大家都是直奔老店,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老店買單。

09 

就這樣癡癡等了15分,終於出爐了,其實我算一下真正在火爐上烤的時間不到5分鐘!

10 

玉米的口感像糯米軟軟綿綿,有滿有水分,玉米味道算是清淡中帶著微微鹹味,只有表皮有薄薄一層的醬汁,醬汁鹹香重口味應該很薄也不會覺得重鹹。

11 

但老實說和我在台北吃得差不多也沒有比較便宜,不曉得為何生意如此之好,大概是萬里賣烤玉米的店家不多吧!附上可愛的名片貼紙,聽說可以電話預購,烤好後再來付錢,省去等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