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 Cuisine 皇后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 

電話:(02)8712-2525 

01 

非常美式料理的概念的一家餐廳

02 

寬敞自助的空間,非常舒服

03 

原本是自取計價的,現在周年慶推出主餐+自助快餐吃到飽,平日午餐$399;晚餐和假日都是$499(今天是周日所以是$499/)

04 

先點主餐,點餐櫃檯都有圖片(皇后藍帶漢堡 / 帕瑪森雞排 / 檸檬白醬烤鱸魚 / 丹尼爾碳烤豬肋排 / 鮮蔬波菜千層麵 / 西南燉豬肉)

05 

快餐區:有義大利麵、台式炒麵、炒綜合菇類、烤馬鈴薯

06 

南洋咖哩雞、奶油玉米、炒花椰菜

07 

多款風味沙拉、青菜、水果

08 

大蒜麵包、鬆餅、麵包布丁

09 

炸雞翅、炸薯條、披薩

10 

司康、肉桂捲、香蕉蛋糕、布朗尼

11 

飲料區:冷熱飲品都有

12 

還有茶包可以選,種類滿多的

13 

巧達玉米濃湯:滿美式的口味,比較重鹹奶油味也很重,還不錯喝~

14 

馬鈴薯沙拉很好吃,綿綿密密很爽口;斜管麵沾的是起司醬,非常濃郁滿滿的起司香氣,好吃~炸雞翅外皮很酥脆裡面很多汁,也很不錯~

15 

生菜沙拉和披薩就比較普通,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覺得很好吃。

16 

起司焗烤馬鈴薯,用料大方很濃郁又多的起司搭配烤得鬆鬆的馬鈴薯,非常對味很不錯。

17 

炸薯也很不錯外酥內軟,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18 

主餐-帕瑪森雞排:炸得外酥內鮮嫩雞排,上面鋪上香濃的帕瑪森起司,咬起來雞肉鮮嫩多汁在搭上起司的濃郁,真的超級美妙,搭配的蕃茄義大利麵酸甜酸甜,麵煮得剛剛好,很有嚼勁;這道鹹度和口味剛剛好,很不錯!

19 

主餐-檸檬白醬烤鱸魚:烘烤肉質細緻的鱸魚搭配酸酸的檸檬白醬,讓魚肉更緊實,也很不錯;更是提味,搭配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很濃郁,相當好吃。

20 

主餐-皇后藍帶漢堡:服務生說牛肉是沒有經過冷凍的,所以可以選擇熟度,建議是7分熟,再搭炸薯條~

21 

漢堡份量超大的,牛肉厚厚的有2cm左右,吃起來滿滿的肉汁和肉香,有吃牛排的感覺肉質真的很好,搭配布里歐麵包很有嚼勁飽足感十足。

 22

主餐-丹尼爾碳烤豬肋排:豪華份量的碳烤豬肋排在加上微酸的高麗菜以及炸薯條,完全可以滿足食量大的男生~

23 

豬肋排的醬汁較重口味,滿鹹的又帶點甜酸,搭配很香很有肉味又滑嫩的豬肉,大口大口的吃,吃完滿嘴滿手的醬汁彷彿到了美國一樣,盡情享用,好開心自在~

24 

吃完主餐開始吃甜點,今天一共有四種甜點:司康比較乾酥,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口感;肉桂捲很香吃起來甜綿鬆軟,多層次的口感很好吃,是和重口味的人;香蕉磅蛋糕滿滿的麵粉香和香蕉的香氣,綿綿鬆鬆的口感又帶有蛋的味道,是我的最愛,我吃了4片之多;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綿密又很甜,像是熱戀中的情侶濃郁又甜蜜到化不開,吃了會覺得好幸福。

25 

最後再吃點水果:都是現切水果,甜度滿高,種類也很多,很不錯吃~

26 

能吃到多種美食,又含甜點與飲料,真的是相當划算,大家聊天上網時間很容易就過去了,是一家適合聚會打屁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