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一餅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31
電話:(02)2783-0131傳真:(02)2783-131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

網址:http://www.chinabing.net/

01 

聽說中華一餅的潤餅相當有特色這次趁大家團購買了一份來吃吃看

02 

口味的種類很多也很有特色耶~

這次點了$119的套餐

03

媽手滷肉捲$65熱量535大卡,約14公分的長度,份量看起來普通~

 04

裡面有整塊滷肉、高麗菜、豆芽絲花生粉蛋酥等吃起來滿清淡清爽的,蛋皮也挺厚滿有飽足感的,滷肉大塊也挺香的,滿不錯吃的~

 05

滑漾蒸蛋$35:熱量55.8大卡,裡面有玉米蟹棒香菇都是小小一塊,蒸蛋是用高湯調製所以吃起來滑嫩味鮮,十分順口!

 06

皇家戚風蛋糕$35蛋糕體是香草蛋糕有點偏乾硬硬的,裡面的鮮奶油挺甜,整體味道普通,我看了有效期限有1個月之多,應該是工廠機器製作吧!

 07

豆漿$25:熱量153大卡,也是中華一餅的招牌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豆香滿算濃郁,不會很甜挺不錯喝的! 

 

中午這樣一餐$119不便宜但嚴選食材還算合理,除了不知戚風蛋糕熱量,其他743.8大卡也足夠支撐下午的工作量,算是一頓清爽健康無負擔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