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西餐牛排長安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電話:(02)2731-5441

01 

網路上頗有名氣的牛排店,聽說壽星當月消費可享生日蛋糕,剛好我這個月生日,就訂位來食食看~

02 

餐廳在二樓,有個長樓梯要爬,行動不方便的或是英兒車都不好上去!!

03 

凱薩西餐牛排只開周五至周日,也只提供9種排餐可以選擇,價錢也是天天不同ㄚ~

餐廳不大,坐位不多,大約15-18桌左右,用餐限時120分鐘

04 

飲料區:只提供2種冰茶、2種冰茶和現磨咖啡和現磨咖啡

05 

生菜沙拉和水果

06 

生菜沙拉可以算是凱薩所有自助餐食中種類最多的

07 

四種冷盤:雕魚生魚片醉雞馬鈴薯泥梅汁番茄

08 

四種熱食:炸雞柳土魠魚櫻花蝦高麗菜沙茶炒飯客家小炒

09 

六種蛋糕:布蕾泡芙提拉米蘇蛋塔巧克力蛋糕塔派

09-1 

四種口味的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三種口味的曠世奇派

大約就是這樣種類真的真的不多(比上禮拜的貴族式加少一半以上),但是。。。。每一種都非常的好吃!!!

10 

雕魚生魚片很新鮮去骨醉雞醃得入味份量又大,冰冰涼涼的吃很親爽,肉質鮮嫩多隻吃起來像是土雞肉綿密馬鈴薯泥也很不錯

11 

瞧瞧我多愛去骨醉雞ㄚ,我應該前前後後有吃10塊吧! 梅汁番茄酸度不太夠但也挺開胃的,沙茶炒飯不難吃但也不特殊,櫻花蝦高麗菜還不錯酥酥脆脆的,炸土魠魚讓人驚艷,吃起來像雞肉很鮮嫩還吃得到魚的鮮味,完全不油膩粉裹得很薄,也沒有魚腥味,我陸陸續續應該吃了有7 or 8塊吧!!

12 

生菜沙拉的品質也認人驚艷,都有先川燙過,食材本身鮮度都很不錯,每一口都吃得到食物的原味也都很甜,品質很棒~炸雞柳也不錯,裡面都吃得到雞肉絲,一絲一絲的,不是用黏著劑調合而成的(貴族世家的雞塊裡面都是粉)

13 

瞧瞧我多愛吃ㄚ,又拿了一盤。凱薩西餐廳的服務生很多也很勤快,補餐速度快,收盤子的速度也非快,常常我還沒吃完他就收走了!!

14 

巧達濃湯也好好喝,在補貨時被我看到是COSTCO的巧達濃湯,我懷疑6成的食材都來自COSTCO,好吃的炸雞柳也和COSTCO賣得很像~

15 

唯一的2款冷飲:蜂蜜檸檬綠茶和奶茶都夭壽的好喝,尤其是蜂蜜檸檬綠茶喝起來和清玉的翡翠檸檬好像,甚至於可以說更好喝,平常在吃到飽是不喝冷飲的我(幾乎都是喝熱茶包)居然天荒的喝了5杯蜂蜜檸檬綠茶!!!

16 

8.5盎司美國安格斯無骨肋排$509:鐵板上餐下層只放一顆蛋和洋蔥絲而已,沒有提供麵條成,也沒有放其他調味

17 

5分熟度剛剛好,鮮嫩多汁,不要調味也能吃到油脂本身的甜味,咀嚼幾下就融化了,油脂分部很均勻肉質很細製,相當好吃。

18 

5.5盎司PS級菲力$489:服務生介紹PS級表示是最高等級的,肉質較軟嫩無筋

19 

6分熟度還可以,真的沒有筋很容易咀嚼,但也較沒有油花,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咀嚼感的肉質,但老人家很適合吃這個~

20 

5.5盎司雪花沙朗$389:挺大片的厚度也很不錯,帶太油花又帶筋,是我喜歡的肉質

21 

5分熟度剛剛好,越咀嚼越香,油花慢慢在口中化開,又甜又香,也不會咬不爛,很棒。

21-1 

搭配的蘑菇醬讓你自行使用,蘑菇醬看得到很多料有菇類洋蔥和絞肉,但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

22 

吃完煮餐當然開始進攻甜點,種類不多就美一種都嚐嚐看:布蕾很香很綿密很濃郁好吃泡芙外皮酥裡面綿綿的奶油很香蛋塔外酥內嫩甜度剛好巧克力蛋糕也很濃郁塔派很特別塔皮是酥的裡面包著像是慕斯,所有的甜點都很好吃~~

22-1 

聽說壽星可享生日蛋糕,原本以為是3吋小蛋糕的,結果是一片小小的起司蛋糕,服務生表示和吃到飽的不同(點不到的),雖然是輕乳酪蛋糕但吃起來有很濃郁的起司香,也不輸給專門賣起司蛋糕的店家!!!

23 

水果的種類不多就是這四種,但甜度都很高,水果很新鮮不會軟軟爛爛的,好吃~

24 

吃完水果當然要吃卡比索冰淇淋,可惜沒有我愛的口味~

25 

最後在喝上一杯濃郁的咖啡,這也是有city cafe等級的口感,搭配新鮮的鮮奶調製而成,好好喝ㄜ!

26   

凱薩西餐牛排的每一樣食物品質都很好,每樣都好好吃,價格也不會比貴族世家貴太多,真的好棒!難怪生意很好,只在周五至周日做生意就能撐起一家店和很多的服務生,營業額和翻桌率都很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