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210


導  演:《玩命關頭4》林詣彬


演  員:《玩命關頭4》馮迪索、《玩命關頭4》保羅沃克、《玩命關頭4》裘丹娜布魯斯特、《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里斯、《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姜成、《玩命關頭4》蓋兒賈多特、《超異能冒險》巨石強森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fastfive.tw


 



 


劇情 : 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然後狂飆甩掉追逐的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為了獲得自由必須幹最後一票。這次他們不可能的任務是召集最頂尖的人馬,搶走一億美元的現金。唐老大和布萊恩知道他們想要完全甩掉麻煩,就必須除掉當地一名想要殺死他們的貪污腐敗的生意人瑞斯(喬昆迪艾曼達飾),但是他並不是唯一在追逐他們的人。手法強硬的聯邦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從來沒有抓不到的犯人,當他奉命追捕唐老大和布萊恩,他和他的霹靂小組為了抓到他們全副武裝,全員出動。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到處追捕犯人的時候,哈柏卻發現自己無法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他必須憑著直覺將他的獵物趕到角落,以免別人先拿他們開刀。









心得 : 本以為沒有看過玩命關頭4的我  ,居然在一開場就記憶湧現,第4集的劇情都回道我腦袋,根本就是重播上一集的結尾,一模一樣,這樣的鋪成很不錯~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吸引人的地方是片中的角色擁有與眾不同的道德觀以及生活原則,不管他們是站在法律的哪一端。唐老大有他的原則,布萊恩有他的原則,哈柏也有他的原則。當這些角色和對方產生衝突,就會增加全片的戲劇張力,並且會有更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而且在劇中非常強調 家人 ,無論是任何人一旦加入他們團體,就像家人一樣給予無比的信任,即使常常有口角,在劇情中也沒有背叛,沒有好人或是壞人,這樣的劇情是滿不一樣的,難怪很吸引人。



當然片中出現過的多部千萬名車,應該另愛車人士為之瘋狂,我不懂車,搞不懂那些車的價值為何,甚至連廠牌都看不出來,所以對我是沒有甚麼吸引力的~飆車動作,我也看不出有何困難度,只覺得速度很快很刺激,即使是如此我還是覺得很看,劇中的笑點很多,劇情很緊湊好像你一晃神就不知道他們為何要這麼做,所以神經都繃得緊緊的,沒有甚麼冷場,算是一部滿成功的電影難怪票房很不錯。


 


PS,有去看的人一定要待到片尾結束,有第六集的鋪陳。


PS,以下這張照片電影中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