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磚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巷1之1號 

電話:(02)2516-671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0:30 每週一公休

 11

行天宮附近的巷子裡可愛紅紅磚窯裝飾

12 

剛開店我們就報到是第一桌客人(陸陸續續有很多熟客來一見到服務生就說我又來了)

13 

超級搶眼紅磚窯但是並不用木炭燒的而是用瓦斯來窯烤披薩~~

14 

現在打卡還送棒棒糖ㄜ!!!可是黃色小鴨是不送的(我要黃色小鴨啦!!!!)

15 

Menu

17 

手工窯烤披薩單點大約在$180-300中間

18 

也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醬料$380

19 

也有義大利麵燉飯

20 

今天享用雙人餐非常超值~~

21 

主廚沙拉 : 份量不多但生菜部分很翠綠醬汁是油醋帶有淡淡的甜味好好吃~

22 

南瓜湯 : 非常濃郁的南瓜香味還喝得到一點點的南瓜泥味道偏甜了些但小朋友都好喜歡連小CC都受不了喝了好幾口還一直討說”還要還要”

23 

焦糖奶茶美式咖啡 : 不可續杯味道一般不驚艷也不難喝

24 25

雪碧可樂 : 都滿有氣的

26 

茉莉綠茶 : 也一般般

28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 份量約是一個女生的大小,義大利麵滿Q彈剛剛好的熟度也會吸附青醬醬汁,青醬不會很濃稠帶有淡淡的草味清爽又不油膩小姪女蕾蕾自己一人吃完一份耶!

29 

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 義大利麵差不多好吃,雞肉是選用雞腿肉很鮮嫩多汁挺好吃的~~

30 

鬱金香海鮮燉飯 : 有各式海鮮料和水果入菜,燉飯很入味裡面又有米心上面還放了起司又有點像焗烤飯,很不錯吃~~

31 

義式香料白披薩 : 1份6片餅皮是薄的脆片,白披薩真的是白披薩,裡面只有洋蔥起司和香料而已味道較清淡香料的香味撲鼻而來起司濃郁是很特別的口味手工的pizza就是薄會越嚼越香~~

32   

蕃茄肉醬拖鞋披薩 : 拖鞋披薩就小很多了是橢圓形的造型,蕃茄肉醬很濃郁口味較重牽絲的起司配上薄脆的餅皮真是絕配ㄚ!!!

33 

奶酪 : 應該也是手工做的每個奶酪軟硬度和甜度都不太一樣說大致上還不錯吃~

34 

紅磚窯手工Pizza都很香脆又有濃郁的起司做任何口味都很不錯義大利麵和燉飯也很中規中矩用料實在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