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湖佳佳牛排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30





常常在東湖國小附近吃來吃去


卻一直沒有光顧過佳佳牛排!


原因是每次經過都是爆滿的情況


這次排除萬難一定要吃到!


 


看看菜單與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的價格差不多,但不用加服務費10%


簡單的解說了一下用餐的規則,


是採取沙拉吧80分鐘吃到飽的方式(所謂沙拉吧就是有冰淇淋、義大利麵、水果、飲料跟沙拉)+排餐






地下室空間大可容納差不多一百個人


點好餐就進攻沙拉吧!





生菜沙拉區


菜色精緻豐富 特調千島醬汁配生菜超對味...   


最愛吃她們的馬鈴薯沙拉


醃豆干也很不錯,采霏超推薦的!





義大利麵區 : 可以自己汆燙麵


有黑胡椒醬跟義大利麵醬可選擇






玉米濃湯和竹筍湯


隨便舀一瓢,都是玉米粒、火腿片香濃甘甜好喝,再加上麵包乾更是美味


一下子就喝2碗玉米濃湯,真得超好喝的啦!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玉米濃湯,奶香味濃郁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光它





餐包和蝦片 : 吃起來酥酥的奶油味很香,不知不覺吃了3個,Coco都說讚!


蝦片沒有吃到,太鍾情於餐包了!




接下來牛排登場


嫩肩牛排$250: 很大一塊,厚實


吃五分熟,肉質軟嫩且帶油,很有肉味,搭配上磨菇醬真是美味!


這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建議食量不大的點這個就好!



 



10盎司沙朗牛排$350是嫩肩牛排的2倍大,應該比我的臉都還大,也吃五分熟,肉質非常非常軟嫩


大家都說最棒的!但對我而言我比較喜歡有點咬勁的肉,太軟了!


 






菲力牛排$350 : 也是嫩肩牛排的2倍大,也吃七分熟,結果卻比五分更生WHY????


肉質比較硬,不討我喜歡!是我不建議大家點的一道







整體而言是家庭式的平價牛排!CP值高,如果食量不大2人點一份嫩肩牛排+沙拉吧!一人只要200


吃的就非常豐盛! 佳佳牛排的沙拉吧食物新鮮,味道都很棒,連咖啡都被采霏和Brian咖啡迷都說很不錯呢!


牛排品質和份量都有一定的水準,難怪天天爆滿!


只要你愛吃台灣味的平價牛排你應該就會喜歡這間店的牛排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