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飯店 (通安店)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52


電話:02-27045606



 


既上禮拜品嘗了丼飯店美味的丼飯之後,回家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所以決定再訪他嚐試看看其他不同的美食。


 



 


小型的味增湯自助吧,可以自己添加蔥花。


 



 


汽水機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我最喜歡加入滿滿蔥花的味增湯,今天的味道甘甜,真是好喝,我一連喝了2碗。










花博門票加送的小菜,和上次的不太一樣


海帶非常入味酸酸甜甜,牛蒡醃製得更是恰到好處,糖心蛋軟Q不鹹。


 



 


雞肉親子丼$110 : 一樣的美味,雞肉鮮嫩多汁大塊,醬汁甜甜鹹鹹的,飯QQ的,忍不住讓人多扒了幾口飯,而且分量還真不小,雞肉至少有6塊以上,真的很好吃。







照燒雞腿丼$130 : 本店No1的選擇,一整隻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裹著一層照燒醬,上面灑著海苔絲,每一口都吃到照燒醬的汁,非常滿足,難怪會得到第一名的稱號。





 


玉子豬排丼$120 : 一整塊豬排和碗一樣大,而且有3cm以上的厚度,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面卻是鮮嫩多汁,豬排上面淋上5分熟的蛋液,每一口都是享受,也是很推薦的一道。









這次特別點了生魚片蓋飯系列


鮭魚親子丼$160 : QQ的飯上有5塊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乍看之下覺得份量有點少和Menu照片不一樣,但吃起來生魚片很新鮮肉質新甜,鮭魚卵QQ且多汁,咬下去就爆漿在口中與飯結合再一起,出乎意外的好吃。


 



 


極品生魚片丼$260 : QQ的飯上有2塊鮭魚、旗魚、鮪魚生魚片、2隻甜蝦、3片干貝檸檬、鮭魚卵、涼拌花枝唇、花枝海苔捲、蛋絲和小黃瓜,碗比一般蓋飯較大是方型的,上面放滿滿的料,看起來很壯觀,味道還不錯。


 





鮮蝦手捲(特價3$100) : 相當大,裡面有一隻蝦和滿滿的高麗菜和花生粉,海苔酥酥脆脆,很新鮮相當好吃,換算下來一個只要$33,太超值了,二話不多再點3個。




 


整體來說不管是丼飯還是生魚片蓋飯,CP值都很高,連免費的味增湯和飲料都好喝到不行,這家店已近列入我的TOP美食排行榜名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