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記食堂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712


電話 :  02-2631-8166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每週一公休)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bb0527


 



 


突然在部落格上看到有人推薦姚記食堂我在這區住這麼久居然不知道這家大名鼎鼎的店!!!!


但地圖在是小巷子裡面車子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巷子都是單行道)!


所幸下車用走的居然是在常吃的”一畝田”旁邊5戶左右而已害我們找這麼久!


 


牆上掛著一個"隱市巧廚”的匾額有此可知是多有名


 



 


另一邊牆上貼滿了各大報紙雜誌的介紹光看這些照片就想流口水


 



 



 


結帳櫃台邊有自助的茶水


 



 


今天做這一桌傳統的木桌木椅好古色古香


 



 


簡單的菜單價格適中但很多的手工菜都不在菜單裡面那是要事先預訂的


 







今天第一次嘗試只有42人數不多先點點家常菜來試試看

阿公肉絲炒飯$60 : 2碗飯的份量炒得很香飯乾乾的粒粒分明滿多小肉絲不油不膩非常好吃其他的菜待還沒有上我們就把炒飯吃光光!


 



 


阿公什錦炒麵$80 : 有蝦仁(好大一隻)  花枝肉片高麗菜搭配油麵是古早味的味道也非常好吃!


 



 


鹹蛋炒絲瓜$150 : 絲瓜吃起來脆脆的鹹蛋弄碎碎的很特別的吃法


 



 


雙味滷拼$220 : 拼醉雞腿與五花肉不要看醬汁很多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醉雞腿有咬勁五花肉QQ有彈性很不錯吃!


 



 



 


清炒蝦仁$250 :  大蝦仁冬瓜蘋果 青椒甜椒洋蔥蝦肉新鮮有彈性水果入菜帶有一點點的甜味讓人驚艷


 



 


姚家雞捲$100 :  2條大雞捲吃得出是現包的香酥可口裡面滿滿的肉不錯吃


 



 


手工干貝章丸湯$80 : 6顆小丸子QQ有彈性老實說吃不出干貝絲但味道不錯


 



 


大家對阿公肉絲炒飯情有獨鍾所以又點一份真的好好吃


 



 


這一頓剛剛好$1000不用加服務費Daddy覺得十分對味和老闆一直說好吃好吃ㄚ


 



 


出到店門口還直啷啷說下次還要再來


看看設計得很不錯名片還有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