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松客家餐廳 (榕樹下)


地址 : 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東路二段657


電話 : 03-4901956



外婆生日大家都趕回到中壢吃飯慶祝大舅媽推薦一家叫做「榕樹下」的餐廳,是在地人才會去吃的好味道


餐廳在新屋交流道附近還滿好找的車子可以在附近亂停


大門口特別標明鵝肉一定是招牌,我們將點菜的重責大任,全都交給大舅媽了,聽說大舅媽前一天才來吃過呢!



我們11:20到這家餐廳時只坐了3桌的客人我們訂了2(coco已就定位坐好)其實還有2聽老闆說有人入新屋請了12



碗盤茶水自助白飯吃到飽!



餐桌上的兩盤小菜,原本以為是免費的最後結帳才看到一盤要$50有點貴早知道就退掉因為菜太多所以都沒人吃


花生辣椒炒魚乾$50



醃蜆$50



鵝肝鵝胗拼盤$200 : 份量很大切得非常豪邁鵝肝吃起來潤潤的鵝胗吃起來脆脆的配上鵝肉沾醬無敵美味  





韭菜鵝腸$300 : 大火快炒的韭菜,十分的翠綠,吃得出韭菜的鮮甜加上脆脆有嚼勁鵝腸非常好吃



鵝肉$475 (一兩$20) : 今天的主角,肉質吃起來有嚼勁、紮實,還沒沾醬汁時,吃起來也不會太乾,肉質自然的香氣。佐上店家特調的sauce,有九層塔和少許的豆瓣,還有清爽的水果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鵝肉沾醬會抵消鵝肉的油膩害我吃了好多塊的鵝肉



肉絲炒米苔目$180 : 份量非常的大到要滿出來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米苔目,不過老闆炒得很香很誘惑讓我不知不覺吃了2,米苔目吃起來很Q味道剛剛好但其實已有白飯吃到飽點這道菜有點浪費擠壓了我們吃白飯的實力



薑絲大腸$350 : 又酸又嗆的薑絲大腸大腸還沒有放入口中就被嗆到咳嗽大腸脆脆有嚼勁還不錯吃



廕蚵$300 : 上桌的香氣十足,味道非常道地蚵仔又大又肥美是我今天在愛吃的一道菜



芹菜炒沙魚$350 : 沙魚肉吃起來軟軟但又有一點嚼勁味道滿清淡的至此我已經完全都吃不下了實在是太飽了



五更腸旺$300 : 份量也是無敵很大我本身不吃五更腸旺所以就沒是味道了但看到大家配白飯一口接著一口應該很不錯



酸菜肚片湯$300 : 當裡有肚片也有肉片煮得很軟嫩入口即化酸菜湯是用鵝肉熬的味道非常的鮮甜讓我又不知不覺喝了2



飯後還有老闆做的黑糖仙草甜湯可以喝自由取用濃濃的黑糖汁配上QQ的仙草在炎熱的夏天真是消暑結果我又喝了2



害我只好在餐廳裡走來走去消化一下就看我東跑跑西看看的一直走來走去


此時餐廳已經大客滿了很多人還是併桌和陌生人一起吃才有位子



就在我有史以來吃得無敵多的情況下老闆拿出自家種的有機黃金小番茄我快瘋掉了!


黃金小番茄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沾上梅子粉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一接一口最後又跟老闆再討一盤黃金小番茄來吃想要跟老闆買結果老闆去說自家吃都不夠了哪能賣ㄚ真是可惜!



這樣滿滿2桌的菜18人吃我們還打包了不少菜加上2瓶啤酒2瓶果汁一共$6080老闆娘很阿沙力的算$6000實在是太划算了!



果然是充滿人情味的在地好味道



附上名片和地圖給大家參考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