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CELONA 巴塞隆納西班牙餐廳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15


電話 : 02-2547-4109


網址 : http://www.barcelona.com.tw/



一直很想試試西班牙料理看到有賣all you can eat的團購卷時馬上就下手買了特地請了假中午去吃如果是週五週六晚上還有現場的LIVE SHOW表演可以欣賞



非常有西班牙風味的裝潢



吧檯



座位餐盤水杯全都是用西班牙國旗的鮮豔顏色



吃到飽的菜單種類有開胃菜義大利麵PIZZA海鮮飯



燉肉焗飯種類還滿多的原本想每道菜都點一樣可惜真的是吃不下ㄚ!



辣味炸雞翅*2 : 炸雞翅外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辣味十足很好吃!我們吃了2



鐵板雞肝*2 : 其實就是鐵板烘蛋加上一點點的醃過炒過的雞肝別看它很簡單但是香味四溢蛋很滑嫩非常好吃!我們也點了2



窮人馬鈴薯 : 馬鈴薯炸過後再炒青椒番茄洋蔥馬鈴薯又香又脆咬下去綿綿密密很好吃!



脆皮起司捲*2 : 起司捲炸得酥酥脆脆的還帶有麻辣麻辣的口感配上莎莎醬也對味!



雞肉烤餅 : 外酥脆的好餅裡面加了碎洋蔥番茄起司雞肉會喀ㄔ喀ㄔ的響也還牽絲!



西班牙煎蛋 : 就是鐵板番茄洋蔥青椒西班牙臘腸蛋經過鐵板加持味道很香很香!



西班牙炒菇 : 就是奶油炒菇類奶油很香味道還算可以



番茄洋蔥炒高麗 : 顧名思義真的是只有番茄洋蔥炒高麗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脆脆的高麗菜配上酸酸的番茄醬汁酸中帶有青菜的清甜居然好對味ㄚ!



清炒白酒蛤蠣麵 : 滿大一盤的味道比較普通清清淡淡的酒味蒜味算是中上!



番茄西班牙臘腸焗飯 : 有番茄臘腸洋蔥青椒飯沾滿了醬汁粒粒分明搭配起來很好吃!



白醬海鮮焗飯 : 有蟹棒絲蛤蠣花枝蝦仁番茄洋蔥都很入味起司簽絲又濃又香的飯入口即化!



墨魚海鮮飯 : 別看那黑黑的一盤味道可好吃呢! 墨魚汁很濃很箱在配上多整的海鮮料飯燉得軟軟嫩嫩的真是一極棒!



培根比薩*2 : 使用的是薄餅比薩搭配日式照燒醬及多種配料又香又脆讓人驚艷讓我們又點了一盤!



西班牙臘腸比薩*2 : 番茄肉醬打底臘腸烤過脆脆的餅皮像餅乾一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所以一下子就不夠吃!



雞肉比薩*2 : 打底的是番茄肉醬烤過之後香味四溢真的很好吃!我們也吃了2



紅酒燉牛肉*2 : 濃濃的紅酒湯汁燉煮著牛肉紅蘿蔔青椒番茄洋蔥食材完全的入味尤其是牛肉帶筋但吃起來又軟嫩不輸給牛肉麵的品質湯汁很濃很香樣是在喝羅宋湯如果在加上麵糰就可以變成紅酒番茄牛肉麵了!



所以我們又很不爭氣了又叫了一份雖然牛肉沒有之前的多但味道還是很好!



我們一共42小總共點了23盤的菜加一碗今日湯實在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