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馥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72


電話:02-8792-328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今天本來要吃金泰的無敵海鮮蓋飯因為太久沒有光臨所以上網路查了一下開店時間沒想到居然發現,玄馥日式料理也在內湖也頗受大家的推薦且有冷氣吹不用排隊於是馬上改變心意去玄馥日式料理試試看!


 


店內還滿寬敞的約15-20


 


桌面也很乾淨


 


魚生工作臺


 


價格也算適中



照燒雞腿排定食$200 : 分量滿豐盛的2樣小菜生菜沙拉味增湯雞腿白飯




生菜沙拉放得鬆鬆的分量其實不多淡淡的和風醬還滿清爽的


 


醃蘿蔔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很好吃!毛豆很清淡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有淡淡的毛豆甜味


 


味增湯裡面有些豆腐跟海帶,喝起來OK不難喝也不會特別好喝


 


照燒雞腿排份量頗大的烤得恰到好處肉質嫩嫩的不會太鹹太甜配飯剛剛好!


味道還不錯。


 


豪華海鮮蓋飯$400 : 看起來真的很豐盛呢,有鮭魚、旗魚、章魚、胭脂蝦、鮭魚卵、蝦卵、干貝、蟹肉絲、玉子燒、黑豆、薑片,還放上金桔增加味道,真的很特別!


 


生魚片很新鮮甘甜,味道與口感皆不錯,胭脂很大一隻,生魚片大約0.7cm沒有筋,很好吃!


 


胭脂殼還可以請廚師用烤的


 


烤過厚濃濃的蝦膏味道有不一樣的享受


 


生魚片定食$350 :2樣小菜生菜沙拉味增湯綜合生魚片、白飯


 


有鮭魚、旗魚、鮪魚、紅甘胭脂蝦,真的很新鮮好吃但與豪華蓋飯只差$50感覺海鮮料老好多ㄜ!


 


烤紅甘下巴$200 : 是本月特價商品但分量很小紅甘肉質很細味道偏淡沒有多餘調味只用檸檬提味還算不錯吃!


 


整體來說玄馥日式料理的價位不算便宜,但食材相當新鮮,分量也足不用排隊如果想偷懶不排隊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上菜速度真的非常的慢,如果能快一點且能在味增湯多加一點料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