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隆生魚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

電話:(02)2556-5276

營業時間:週二- 09:30-15:00,週一公休

01.jpg

我父親心心念念的日本料理,其實之前來過三次,一次遇到沒有開店,兩次遇到前面有快5-60人在排隊,就放棄了!

02.jpg

今天特意09:30am就帶父親來吃早餐,果然只排了3分鐘就有位子,不過他們家的位子都是離零零散散的,東一塊西一塊的.

03.jpg

小小的攤位賣的東西不多,但是都很經典,只要每人消費滿$250就能喝味增湯

04.jpg

自助的味增湯就在攤位旁,小小一鍋卻是大家最推的,我就是為了這鍋湯而來的

05.jpg

看到沒!!!!這滿滿的配料,隨便撈就這麼多

06.jpg

有魚肉、豆腐、豆皮,味增湯頭略淡了些,但料實在是太多了,就不會苛求甚麼了!

07.jpg

綜合生魚片$320:其實我們點的是魚腹生魚片但不知為何弄來的是綜合生魚片,鮭魚、鮪魚和旗魚,加起來共12片,分量和鮮度都滿不錯的,油脂也不少

08.jpg

炙燒鮭魚握壽司$220:本來是點給小朋友的,但是還是太生了,小朋友不敢吃,最後家在熱湯裡燙一下再吃,鮭魚滿鮮嫩的,醋飯甜甜涼涼的,小朋友很喜歡

09.jpg

生魚片握壽司$220:有旗魚、鮪魚、鮭魚、鮮蝦,且不同的部位,一次能有多種享受滿不錯的

10.jpg

花壽司$200:兩種口味一分四個,現包的,吃起來甜甜鹹鹹也非常好吃,而且吃得好飽.

丸隆生魚行的用餐環境並不太好,加上夏天又熱,所以我比較建議春秋冬季再來吃,配上一碗暖呼呼的湯,就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