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旨丼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5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25677201

02.jpg

11點整就來排隊順利在第一輪吃到的旨丼生魚片!!冬天滿適合來吃的整個小店暖烘烘!

03.jpg

價格稍稍調整過,沒有今日特餐了,其他的種類大約都貴了$20大洋!

04.jpg

桌上有把每一份丼飯的內容物標示得很清楚,種類和數量都一目了然~

05.jpg

味增湯:很有料ㄜ~~蘿蔔、魚肉、蛤蜊,甜甜的味增喝起來很爽口,讓寒冷的冬天也暖活了起來

06.jpg

如果你點的丼飯裡有蝦子,那你的味增湯裡就會有蝦頭,喝起來味道更濃郁更鮮甜哦!!

07.jpg

大滿足丼$380:小小的碗都要滿出來了,有鮭魚、鮪魚、紅甘花枝、干貝、天使蝦、海菜、玉子燒、薑片,真的可以吃得飽飽的,種類又多,份量也不小.

08.jpg

鮭魚親子丼$270:有七片鮭魚、鮭魚卵、海菜、玉子燒、薑片,雖然份量沒有大滿足丼的分量多,鮭魚有厚度吃起來油脂甜,醋飯甜甜QQ的口感,清爽中帶著甘甜,真的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加湯.

09.jpg

炙燒盛合丼$300:有兩片鮭魚、花枝、干貝、星鰻、比目魚、天使蝦、海菜、玉子燒、薑片,真的把碗裝得滿滿,炙燒過後油脂會融入飯中,使得飯更香甜,要拌一拌會真好吃啊!

10.jpg

炙燒的程度剛剛好,不會過熟也不會太生嫩嫩鮮鮮

旨丼的生意還是非常的好,一堆人牌排隊登記,如果是超過12點來就要碰運氣看看能不能吃得到了!!想吃的人建議要早點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