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餐廳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路225

電話:(03)877-1234

01.jpg

來花蓮旅遊到了午餐時,導遊帶我們來到了青葉餐廳,這可是我們這趟旅遊六餐中最好吃的,所以特地來寫一篇文.

02.jpg

我們吃的是$2500的合菜

03.jpg

居然是提供紫米五穀飯耶!口感豐富營養價值也高,光是單吃飯就有甜味,我吃了好幾碗

04.jpg

涼拌山豬皮:山豬皮很有嚼勁嚼起來很香,淡淡的醬油味和香料,清爽不油膩,很好吃!

05.jpg

鹹蛋香炒苦瓜:分量不小,苦瓜不苦帶點脆脆的口感,鹹蛋香香鹹鹹又綿綿的滋味,真的很搭,很受大家的喜歡立馬就被吃光光

06.jpg

招牌土雞肉:有半隻雞的分量,外皮帶點鹹鹹的滋味,肉質緊實口感鮮嫩帶甜味,外皮QQ中又帶些油脂,很下飯呢~

07.jpg

鹽烤台灣鯛:很大的一隻鯛魚,肉質還算細緻且沒有土味,把鹽磚敲開裡面的魚肉不會很鹹

08.jpg

香烤鹹豬肉:肉質很緊實油脂多卻不油,應該都烤出來了!!油脂的部分QQ的很有口感,鹹香油香搭配紫米飯真好吃,我光是這道菜就配了一大碗的紫米五穀飯

09.jpg

雞油筍片:我猜是用土雞肉的雞油熬煮出來的筍片,嫩嫩脆脆的有點鹹要搭飯吃,結果我又多吃了一碗飯,因為好開胃

10.jpg

龍鬚山羌肉:龍鬚菜很嫩很清脆,山羌肉吃起來羊肉差不多,肉質較硬一些些但是很有嚼勁,不油又清爽且不會重鹹

11.jpg

香酥嫩竹雞:是小隻的 土雞嗎?肉質很細皮很脆,醃製過後在酥炸,所以味道較重,是今天最鹹的一道,有點像是鹹酥雞般的滋味,連骨都可以啃得乾乾淨淨的

12.jpg

鹽酥溪蝦:不過不是用炸得而是用炒的,一份十隻剛好人人一隻蝦,蝦肉有彈性味道也很鮮,還不錯吃.

13.jpg

牛蒡紅蘿蔔排骨湯:照片沒照好,湯頭很清甜,牛蒡脆脆紅蘿蔔綿綿排骨嫩嫩,做最美的結尾

14.jpg

青葉餐廳的份量滿足的,味道清爽不油膩,不像一般地合菜都很重鹹,紫米五穀飯是我最愛的地方,這趟的花蓮遊吃了六餐的合菜,只有這家不油不重鹹最健康,很推薦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葉餐廳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