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翔中泰料理(永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57101

電話:(02)8787-88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30 每週二公休

01.jpg

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桌子不大菜餚很容易擺滿放不下,今天客人不多冷氣很強,正中午從外面走來15分鐘正熱死近來一陣涼意.

01-1.jpg

菜單的種類滿特別的,他們是台式泰國料理,味道很台很台

02.jpg

價格還算適中

03.jpg

現在有套餐,我們享用雙人中泰美食餐+商業午餐

04.jpg

蝦醬高麗菜:兩人分滿大盤的,不過味道較清爽只有淡淡的蝦醬,高麗菜青翠但味道在濃一些會更棒.

06.jpg

雲南拋灑豬肉:這和我常吃的打拋豬完全不一樣,分量多但是湯汁也多,像是豬絞肉燴飯,味道鹹鹹甜甜中帶一點香料味,口味重很下飯,不過傲翔的白飯是以碗計價,不能豪邁的配飯吃.

07.jpg

紅燒豆腐:這完全就是台式料理,雞蛋豆腐炸得外酥內嫩,紅燒醬汁濃郁又下飯,還搭配不少蔬菜,也滿不錯吃的,份量也不小哦!!

08.jpg

月亮蝦餅 ():兩人分只有半分月亮蝦餅,外皮金黃薄脆裡面蝦肉飽滿,味道鮮到不行根本不用沾醬;其實他的沾醬也很不一樣,顏色好黑味道是膩死人的甜,也不和我口味就是了!!

09.jpg

酸梅汁:這應該也是台式飲品吧!味道不重淡淡的烏梅味,滿消暑的.

10.jpg

白飯$15:雙人套餐只有兩碗白飯,根本不夠吃,加點一碗要$20,這白飯也是台灣米較軟爛不是一般有口感的泰國米ㄜ!

11.jpg

因為我們有三人所以加點一份商業午餐,看了網路推薦橙汁排骨飯(這是泰國泰?)就點下去

12.jpg

橙汁排骨飯$160:商業午餐白飯、蔥蛋滿嫩的、青江菜、美乃滋蝦球酥酥鮮鮮的,吃起來也是台式口味的,分量倒是不少!!

13.jpg

主菜橙汁排骨:你沒看錯!!好小一份而且根本沒有骨頭,我覺得是橙汁里豬肉,豬肉沒甚麼油花口感較澀,不過橙汁滑滑甜甜的能幫豬肉添加滑嫩的口感,所以也不難吃.

14.jpg

 

最後吃完還有甜點紫米甜湯:淡淡的甜味加上軟綿中帶有嚼勁的紫米,以及濃郁的椰奶,真是不錯的Ending

傲翔中泰料理真的是一間很台式的泰國菜,如果你喜愛道地酸辣的口味,建議不要來這裡;如果是愛台式口味又想吃泰式的特色那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傲翔中泰料理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