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OI彌生軒(南港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B1

電話:02-2786-3298

營業時間:11:00~22:00 (L.O.21:30)

官網:https://www.yayoi.com.tw/

 01.JPG

日本傳統的定食餐廳,很標準的的「一湯三菜」,有米飯主菜兩種副菜。

02.JPG 

菜色的種類非常的多,價格也很實惠呢。網路上有完整的菜單

https://www.yayoi.com.tw/zh/page-menu.php

14.JPG 

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330: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餐,能同時享用炸鮮蝦、里肌豬排與五花牛,真是太幸福了!不過為什麼沒有白飯呢!經詢問過原來是廚房忘記提供了!!

 15.JPG

炸豬排的外皮吸滿的鹹香的醬汁,豬肉和實有嚼進真不錯

 16.JPG

香炒肉片蔬菜定食$290:有主菜、涼拌波菜、醃蘿蔔、味增湯、白飯

17.JPG 

看似平凡的蔬菜炒肉卻意外地好吃呢~有豬肉片、青豆、高麗菜、紅黃椒一起拌炒,味道非常鮮香呢~原來是有用特製的醬料搭配,害我回家也吵了一盤卻沒有那麼的美味。

18.JPG 

鮮鮭玉子雜炊定食$290:同樣是一湯三菜有主菜、涼拌波菜、醃蘿蔔、味增湯,白飯已煮成雜炊了!

19.JPG 

這雜炊相當的好吃呢~用和風鰹魚高湯燉煮,加入雞蛋及鮭魚,吃起癌軟軟嫩嫩的又鮮又甜的好滋味,冬天來享用全身都暖呼呼耶!

20.JPG 

還提供酸甜蘿蔔(可續)和海苔,搭配雜炊很對味ㄜ~

21.JPG 

味增湯裡有豆皮、紫菜、青蔥、豆腐,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實際上味道清淡的.

22.JPG 

涼拌波菜帶有胡麻醬的香氣,也是清爽的口感,分量不多但還滿好吃的.

23.JPG 

唐揚炸雞定食$290:這道的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味道也滿不錯的.

 24.JPG

可以把蘿蔔泥放入醬油中,味道會變得更清爽,沾炸雞塊吃很解油;其實單吃炸雞就很鮮嫩多汁,我也很愛呢~

25.JPG 

名古屋特選鰻櫃定食(鰻魚三吃)$380:是服務生推薦的人氣料理,有鰻魚飯、柴魚高湯、山葵青蔥、涼拌波菜、醃蘿蔔,很豐富的說.

26.JPG 

鰻魚飯是一層白飯,一層海苔絲,一層蛋絲,一層鰻魚

 27.JPG

山葵青蔥和醃蘿蔔可以續

28.JPG 

柴魚高湯也可以續,可以單喝很清爽,也可以茶泡飯

 29.JPG

鰻魚飯可以三吃,還附上說明書呢~

 30.JPG

首先是原味直接盛起來吃,飯很Q彈鰻魚肉很細緻,味道滿不錯呃.

 32.JPG

第二吃是加入山葵、青蔥調味,老實說我覺得和原味差不多.

 32-2.JPG

第三吃是做成茶泡飯,這就有讓我驚艷到了!柴魚高湯本身味道很清爽但做成茶泡飯時,味道卻很圓厚呢~我發現是蛋絲的變化,原本是清淡的蛋絲泡到湯頭時,散發出鮮甜味使整體的味道提昇許多層次更豐富了!所以我最後都做成茶泡飯來吃~幸好可以加高湯!!

33.JPG 

茶碗蒸$60:用鮮甜的柴魚高湯配上香菇、雞腿肉,口感滑潤好滋味,我也覺得超級好吃。

 

彌生軒的定食味道都很不錯,白飯很Q和醃蘿蔔很夠味都是可以續的,健康又營養,很適合家庭聚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