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 RELAX家庭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3

電話:(02)2747-66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01.JPG

松山Citylink裡的餐廳,在小朋友物品的樓層,所以是以小朋友為主的家庭餐廳~

02.JPG

FUN RELAX可以單點也有多種吃到飽的方案

03.JPG

我們今天選用義式料理吃到飽$350+10%,三歲以上小朋友半價(這個我覺得貴了些!!),就是這面的菜單可以隨便點,但是要吃完一盤後才能點下一盤。

04.JPG

生菜沙拉東西並不多,且補得很慢,用餐區非常的大,但估計只有3位服務生要點餐、結帳、帶位、上菜、收盤子,非常的忙碌。

05.JPG

幸好我們是11點整就到的客人,所以吃的是第一輪,之後沙拉就幾乎都是空空的。

06.JPG

冰的飲料有檸檬水、冬瓜茶、茉莉綠茶

07.JPG

的飲料有咖啡、茶包、汽水、白開水,之前有的汽水都沒有了!!

08.JPG

爆米花是涼的所以有點軟軟濕濕的,口感就沒有那麼的好,有點可惜!!

09.JPG

自助餐具,漬幾來比較方便,不用等服務生因為都等不到。

10.JPG

生菜沙拉:都挑自己愛吃的種類配上和風醬還不錯,但要吃第二次時就被拿光了!!到最後離開都沒有機會再吃到了~

11.JPG

飲料,就像是公司茶包泡的,普普通通。

12.JPG

玉米濃湯:淡淡的奶香少許的玉米粒,大致上還不錯。

13.JPG

之後就是約30分鐘後才上第一道我們點的餐

烤雞翅:有微微的辣度,這盤烤得不錯多汁又鮮嫩,嚼起來又香又夠味;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份但是卻是乾乾材材的~

14.JPG

炸雞塊:炸得剛剛好,有肉汁口感酥脆,咬起來很香,連我都愛吃,後來還追加了一份呢~

15.JPG

炸牛蒡甜不辣:這個超好吃的,酥酥脆脆嚼起來又香又嫩,還吃得漁漿的鮮味,有基隆信義甜不辣的感覺超好吃的,我又加點2份呢~

16.JPG

炸洋蔥圈:這就是冷凍包炸出來的偏乾又有點硬,不推薦!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半(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我們的主餐都沒有出現,只有追加的炸物有上來,也跟3位服務生說,最後最後才見到它。

17.JPG

焗烤海鮮千層麵:非常小一份,只有烤盤的三分之一的大小,不過起司給很多。

18.JPG

不過口感不太好,烤過焦了麵硬硬梆梆的,不好吞嚥,只好把牽絲起司吃光光就作罷。

19.JPG

青醬雞丁蝴蝶麵:不過送來的是蝴蝶麵+貝殼麵,不過口感還不錯,青醬汁又濃郁,一下子就吃光光。

20.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看起來像是焗烤燉飯,反正大家都愛吃起司且香氣更濃郁,所以也很不錯吃。

21.JPG

水星披薩:份量很小,就是$50披薩的大小,有墨魚醬、花枝和紡魚。麵皮是厚的嚼起來還頗香的。

22.JPG

火星披薩:有起司醬、番茄、辣腸,鹹鹹香香又辣辣,不適合小朋友!

其實等我們第一輪點的主餐上完就超過2小時了~不過服務生真的太忙了根本管不到時間,不過我們也沒有再追加任何主餐了,光是炸物就很有飽足感~挺喜歡FUN RELAX但是建議多些服務生和廚師材不會忙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