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TABLE 微笑餐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3號1樓

電話:(02)2748-58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01.JPG

上次光臨覺得SMILE TABLE很適合家庭聚餐,尤其是很多小孩子的家庭,所以就邀一大家子來此用餐。

02.JPG

星期天的晚上還是大爆滿,幸好我們有是先訂位!!

03.JPG

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04.JPG

也有排餐,店內的招牌是鮮活龍蝦,不過第一次光臨還是點些平常的。

05.JPG

牛排

06.JPG

加價$120可以有沙拉、湯、麵包、飲料

07.JPG

麵包:是很有嚼勁的法國麵包,烤得熱騰騰的。還有附上大蒜奶油,抹在麵包上吃很香。

08.JPG

主廚驚點凱薩沙拉:份量不少還灑上起司粉,很香很清脆,冰冰涼涼的吃很適合夏天。

09.JPG

堅果蔬食優格沙拉:份量也不少,有水果也有生菜,優格醬也很清爽不油膩。

10.JPG

番茄蔬菜清湯:湯頭滿酸也挺清甜的,蔬菜也很多,味道層次很豐富。

11.JPG

蘑菇濃湯:喝得到細細的蘑菇顆粒,口感多變味道濃郁,看起還好像是咖啡的樣子耶。

13.JPG

愛爾蘭醬燒豬肋排$390:好大份的豬肋排還搭配些蔬菜,豬肋排肉多帶筋帶油脂吃起來很過癮,愛爾蘭醬帶點辛辣,小朋友沒有辦法接受,那只能家長自己享受了~

14.JPG

法式香煎嫩雞排$300:雞腿排真的很鮮嫩多汁,醃得甜甜鹹鹹的,小朋友都搶著吃呢~還搭配的馬鈴薯泥和蔬菜,可以吃得飽飽的。

15.JPG

海膽醬干貝義大利麵$270:黃黃橙橙的醬汁配上碎碎的干貝和蟹棒,干貝鮮甜軟嫩,蟹棒口感豐富,麵吸滿的海膽的鮮味吃起來很順口!

16.JPG

烤牛排LAKSA蛋黃麵$300:看起來也滿不錯的,有牛排和蛋黃,不過他有一股特別得辛香味,味道又滿辣的,有種馬來西亞的風味。

17.JPG

黃金酥炸沙巴漁條$150:有四大塊呢~本來是想給小朋友吃的,沒想到外皮炸過硬了,咬起來有點吃力,雖然裡面的魚肉滿鮮嫩的,不過小朋友都拒絕吃了!!

18.JPG

冰咖啡和水果茶:味道都很不錯,很解熱!!

19.JPG

精品手沖肯亞AA咖啡:看起來超精緻的,喝起來帶果香微酸,也滿不錯的。

20.JPG

點套餐可以加價$80加點甜點

焦糖烤布雷$80:份量好大,脆脆的焦糖嫩嫩的布丁,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21.JPG

檸檬塔$80:好可愛得擺盤,檸檬塔的味道很酸,口感像是果凍般很特別,塔皮酥酥脆脆,是我最愛的味道和滋味呢~

微笑餐桌的菜色份量足味道也很不錯,排餐和義大利麵都滿好吃的,沒想到連甜點都很不錯,我真是太喜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