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Diner 樂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A2F(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333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01 

年終老闆請吃下午茶,來到了樂子南港店

02 

半開放式的空間,生意相當不錯,週四的下午還幾乎客滿耶!

03 

菜色全是老闆點的,所以不知道價格!!我們只負責聊天打屁和吃東西~

樂子開胃菜組合$450:有紐約辣烤雞翅、烤馬鈴薯皮、炸起司條、生芹菜,老實說份量好少,只夠四人吃打打牙祭,味道也尚可而已。

03-1 

你瞧瞧起司完全硬梆梆,不會爆漿也不會牽絲,就是一大塊而已。

04 

酥炸花枝圈$270:這可以說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花枝厚實有嚼勁帶著鮮甜的鮮味,炸得很酥脆,要下去會卡滋卡滋,然後是滿滿的鮮甜味爆出來,真是美味ㄚ!

05 

現炸薯條$120:整顆馬鈴薯帶皮去炸的,味道還不錯,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06 

墨西哥玉米脆片$270:在玉米片上推疊滿滿的大豆泥、起司、酪梨醬、莎莎,這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是聊天的好朋友,大家也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12 

彩虹雞肉沙拉$370:份量還不小但價格也不便宜,每一種配料都是分開放的,很適合大家share來吃,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配料,至於味道也滿普通的,就是食材的原味搭配油醋醬。

07 

鮮果美式鬆餅$300:三片厚實的美式鬆餅上堆疊了許多鮮果,在淋上楓糖漿來食用,鬆餅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水果還滿新鮮的。

 08

鮮果法式鬆餅$340:兩片沾蛋液煎熟的法式做法,有濃郁的肉桂味,這種吃法味道比較多層次不過也比較油膩了~

 09

焦糖香蕉船$180:由一根對切的香蕉與三球香草冰淇淋組成,香蕉上面有焦糖咬起來脆脆入口厚軟軟綿綿,口感很特別挺好吃的,滿滿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很過癮,不過現在是冬天真的無法吃很多。

10 

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160:巧克力布朗尼冷的,吃起來苦中帶甜還滿扎實的口感,兩球香草冰淇淋味道還不錯,但是真的是太多了~

11 

胡桃派+香草冰淇淋$100:熱呼呼的胡桃派,有扎實酥脆的口感又有軟綿的內餡,外面的酥皮也很香酥,每一口都是驚喜,相當好吃;沾上香草冰淇淋後味道變得更甜蜜,非常好吃ㄜ~而且飽足感很夠,價格也還不錯。

13 

熱紅茶$100menu上血可以續杯,我還以為會換新的茶包,但是結果只是加熱水回沖而已,紅茶味道比較澀不耐泡,普通。

 14

老實說樂子的價格挺貴的,份量也不大,與其單點這些開胃菜還不如大家點正餐來吃,會比較有飽足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