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韓國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


電話: 02-8773-9190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這週是回顧餐廳巡禮,既昨天再訪品嚐趣後,今天中午再訪朝鮮味


一樣是生意很好,必須要事前1個禮拜訂位,否則是沒有位子的!


中午12點之前抵達餐廳,已經滿滿滿滿的



傳說中的多道小菜供客人自行取用,吃來真得十分過癮!



菜單和價目表及今天點的菜色!!!



再煮菜還沒有來之前,就朝小菜下手,都相當好吃! ,服務生收得很快,這次沒有辦法疊盤子


菜上得很快我們連一輪小菜都還沒有吃完就陸續上菜了!



海陸豆腐鍋()$190 : 有附一碗白飯,湯頭很好甘甘甜甜的,裡面海鮮料很多,尤其是餃類,感覺像在吃泡菜鍋一樣



韓國烤肉飯()$180 : 湯汁很多裡面有牛肉片豆芽菜蘿蔔絲洋蔥蛋絲高麗菜絲味道很不錯


淋在白飯上配得吃相得益彰一下子就吃完了!



泡菜炒飯$170 : 分量滿多的有一點點辣飯粒粒分明不錯吃!



鐵盤烤肉(羊雪花)$240 : 有鑑於上次豬五花太肥了,這次特地選擇羊雪花,油脂較不多一樣是約0.5CM分量也不少!



朝鮮味是要自己動手烤的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烤得很漂亮但是大家覺得羊騷味太重了肉質較老了些不咬嚼直說以後不要點這個了!



海鮮煎餅$170 : 這次的海鮮煎餅讓我們等了約1小時Daddy很生氣不斷的向服務生吹終於熱騰騰的上桌了大大厚厚的海鮮煎餅有三十公分的直徑寬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



厚度超過一公分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綿綿密密的有嚼勁很不錯吃起來非常紮實有咬勁,超有飽足感!



這一餐54小吃了1千出頭,但是我還是發現到他漲價了!!距離我上次5月底來吃幾乎每樣都漲$10錢真是越來越薄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朝鮮味食物味道很不錯,價格又實在,小菜選擇種類又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