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說好的,前1-2個月各大美食節目相繼介紹八里渡船頭美食


結果我的名單中就出現了雙胞胎、臭豆腐、蚵蛋煎、炸花枝.....


偏偏司機的空閒日和天氣不配合,


一直拖到今天司機才說我們下午去吧!!!!


下午3點從家裡出發!!!一路塞到八里已是4點多


看到渡船頭的街道時,下了一大跳,根本是人擠人,甚麼都看不到!!!



傳說中的炸花枝排了100人以上,我很識趣的走到對面賣一樣的店家


約等了25分鐘拿到了現炸的Q炸花枝~~


炸花枝$100(小份) : 炸花枝上灑上海苔粉和胡椒鹽,旁邊擠上美乃滋,一口咬下覺得有點硬,沒甚麼味道,必須沾很多的調味粉來提香,感覺很普通,和一般鹹酥雞賣的沒兩樣,但價錢貴很多~~


非常失望的繼續往前走,看到也是傳說中的益品香臭豆腐,排隊人數約15個且流動很快,就買了2!!


小黃瓜台式泡菜臭豆腐$35 : 大小和深坑臭豆腐差不多,就是上面多了配料,醬汁是稀的,味道不會很鹹在加上爆菜的酸味,是很清爽的,但是我覺得沒有臭豆腐的香味,豆腐又軟趴趴的,如果沒有下面的紙盤應該吃一口就碎在地上了!!


好不容易找到座位一邊吃一邊欣賞海岸,但人潮和腳踏車實在是太多了!沒有優閒的感覺,很有壓力~~


就在我們放棄要回家時,蚵蛋包排隊人數並不多,就落下去~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也等了25分鐘左右


蚵蛋包$40 : 因為天色昏暗內容物照不太出來,裡面有顆蛋、蔥、麵糊、蚵仔,像是包蛋的蚵爹~很夠味道但又很鹹,因為肚子很餓(一直排隊擠來擠去很耗體力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吃完嘴唇腫起來了!!


因為肚子還是很餓,所以還是決定試試姊妹雙胞胎!排隊人潮也是相當壯觀50-60我看人人都是20-30個的再買!


鮮奶甜甜圈$15 : 因為炸好馬上就包起來所以還沒有朔形就被壓變形了吃起來軟軟鬆鬆的有奶粉的香味不會太甜我覺得很普通我家市場賣的都比他好吃~


鮮奶雙胞胎$15 : 相較於甜甜圈雙胞胎就比較酥脆了但甜度也更低了比較有嚼勁也是覺得很普通還是我家市場賣的比較好~


離開八里已是7點半了但卻對此景點相當失望人潮實在是太多了完全無法欣賞美景!幾乎每一家商店都要排隊20分鐘以上太耗時!食物的價位和台北夜市不相上下甚至更貴! 食物的味道和品質都相當不好不知是因為人太多而顧不上品質還是原本就這樣~總之我們應該是不會特地再來八里品嚐渡船頭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