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子半之助(新光三越新天地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2(新光三越新天地A8)

電話:(02)2723-5003

官網:www.tendon.kingoshou.com

01.JPG

金子半之助是日本天丼的排對名店,趁著過年剛開門就跑來吃,生意十分的好ㄜ~

02.JPG

號稱日本第一的天丼,只有三種菜色,選擇不多。

03.JPG

套餐的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如果有不喜歡的菜色,建議單點就可以了~

04.JPG

黑豆茶:上桌後就送上來,後來自己捉上有保溫瓶自己續,但沒有黑豆了!!

05.JPG

醃蘿蔔:放在桌上免費取用,不過醃的味道非常的淡,清爽淡無味,不會讓人想吃多!

06.JPG

醃薑片:也是放在桌上免費取用,這個就比較有味道了!不過較嗆辣,真的也無法多吃就是了~

07.JPG

桌上還附有圖卡教你如何吃@@

08.JPG

江戶前天丼$ 420:有穴子魚(野生星鰻)、鳳尾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看起來份量頗多的,但女生吃起來約7分飽!!

09.JPG

長達30公分的穴子魚最為搶眼,吃起來麵衣脆脆,味道真得滿清淡的,肉質鮮嫩咀嚼得出魚肉的鮮味

11.JPG

上天丼$ 350:有鱚魚、鳳尾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其實就是把穴子魚換成鱚魚而已,不過視覺上就差很多ㄜ~

1001.JPG
鱚魚薄薄的口感較軟,幸好麵衣酥脆,所以吃起來也滿不錯的。

13.JPG

鳳尾蝦架好好吃ㄜ~蝦肉Q麵衣酥脆,搭起來的味道很棒!

12.JPG

炸半熟玉子一碰就破,蛋黃拌入飯中,黏黏稠稠的口感讓飯好好吃ㄜ~一不小心就把飯吃光光了!!

14.JPG

魷魚海鮮炸是我覺得超好吃的~有小干貝和魷魚,口感層次豐富,鮮味也不一樣,每一口都是驚喜呢~

15.JPG

炸海苔片是小朋友的最愛,酥酥脆脆又甜甜,搶著吃呢~單點一份要$30

16.JPG

白飯的口感很棒,搭配醬汁不油不鹹,但是香氣很濃郁,份量給太少,還沒吃完炸物飯就吃光光!

17.JPG

特製的碗,看起來很大,但是深度不到一半,我個人覺得只有1/3左右,害我吃完還是好餓ㄜ~

18.JPG

套餐的味增湯頭很濃郁,裡面也有不少豆腐,味道算是好ㄜ的~

19.JPG

柚香雪酪:單點要$99,份量去只有一點點而已,味道也很淡,像是淡淡的柚子茶。

20.JPG

整體來說金子半之助的炸物真得很不錯,但是份量少價格也不便宜,果然是好吃的東西都不便宜ㄚ!!真直得來試試看!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