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蕃茄拉麵(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278

電話:(02)2721-8268

01.JPG

昨天天氣好冷,想說吃拉麵全身暖呼呼,沒想到隔一個晚上天氣大轉變,太陽公公出來了還大發威~熱死了~但既定行程還是來吃~

02.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03.JPG

座位不多,但今天客人還不多

04.JPG

桌上有餐具和調味料

05.JPG

有說明小卡介紹麵條和湯頭,尤其是豆乳麵條相當的特別~

06.JPG

各式的拉麵,可以免費加白湯怕我們不適應日本的鹹度

07.JPG

咖哩系列

08.JPG

麵有可以選擇粗細

11.JPG

也可以搭配套餐

10.JPG

與飲料

12.JPG

套餐的特製雞飯: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套餐都搭配飯類,小小的一碗,特製雞飯吃起來向市選用雞肉的滷肉飯,甜甜鹹鹹的滿好吃。

13.JPG

套餐的迷你咖哩飯:同樣是小小的一碗但只裝不到半滿,只有白飯和咖哩醬帶一點微微的辣度,還算爽口。

14.JPG

太陽滑蛋拉麵(套餐)$280:紅通通的拉麵有著撲鼻的番茄酸味,好嗆的味道,湯頭喝起來真的好鹹好酸,必須加1/3份量的白雞湯調合,才到答我喜愛的滋味。

15.JPG

太陽起士拉麵(套餐)$300:是招牌而且可以免費加大,超大碗的,上面堆著滿滿的起司,要趕快趁熱吃不然會變得糊糊黏黏稠稠的。

16.JPG寬麵的口感很Q,也會吸附湯汁,因為湯汁特別重口味,所以麵吃起來特別有味道,好吃ㄜ~

17.JPG

雞肉浸泡在番茄湯中基收湯汁,鹹香又軟爛,也不失口感嚼起來很香

18.JPG

炙燒雞白湯拉麵(套餐)$290:喜歡清爽湯頭的可以選擇雞白湯,味道真的比較清淡,但是配料也是很豐富,看得清清楚楚,不像太陽系列的都紅通通一團的。而且雞白湯本身就很夠味,清爽不油~

19.JPG

歐姆炸雞咖哩飯(套餐)$290:份量也好大ㄜ~咖裡也可以選口味,我們是給小朋友吃的,所以選甜味的。

20.JPG

咖哩綿綿細細的,香甜很滑順,半熟歐姆蛋也很鮮嫩,搭在一起真不錯。

21.JPG

炸雞外酥內多汁,本身有醃製過很夠味,未沾上咖裡的吃起來脆脆的;沾上咖裡的變得綿綿的,兩種口感我都愛~~

22.JPG

炸雞咖哩飯(套餐)$260:不愛吃蛋的人可以選擇~純粹單吃咖裡較便宜又多炸雞。

23.JPG

套餐的蜂蜜優格:店家自製的滑還軟軟酸酸甜甜,又帶著蜂蜜的甜度和香氣,還不錯吃。

24.JPG

套餐的柚子優格:就是把蜂蜜換成柚子醬,同樣是酸酸甜甜,但又偏酸了一些,我滿愛的吃。

太陽蕃茄拉麵真得滿好吃的,價格適中又能加麵加湯,還且食材本身品質都滿不錯的,真的好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