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10

電話:0905-012-2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13:00

01 

東湖巷弄內開了一家手作碳烤吐司,我沒吃過碳烤吐司耶~

02 

也有內用的空間,還有冷氣吹,和一般的早餐店不一樣ㄜ~

03 

門口的大黑板寫著招牌和特殊食材

04 

單價不便宜,有套餐可以選擇

05 

我選擇外帶,有厚厚的紙包起來,碳烤吐司有一股香氣,外皮吃起來酥酥的。

06 

魔王卡滋腿排蛋$60:有生菜、洋蔥、美奶滋、蛋、炸雞腿排,相當豐富,吃起來潤潤香香的,美奶滋不知道是不是特製的吃起來特別的順口,雞腿肉油脂豐富,吃起來很有口感,香氣十足。

07 

原汁BOSS逗牛蛋$70:完全搞不清楚BOSS逗牛是甚麼意思,直到拿到手才之是牛肉片,我發現他們家的洋蔥是用奶油炒過的,在BOSS逗牛蛋中味道特別的香,牛肉片更有嚼勁,也很不錯吃。

08 

手打厚實黑豚蛋$70:這個我就猜到是豬絞肉了~厚度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不過吃起來真的是比較有豬肉的香氣,我個人也是最喜歡吃這口味了,感覺層次叫豐富,味道也最合是我。 

碳烤吐司真的和一般軟軟綿綿的吐司不太一樣,比較香比較有口感,真的好吃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