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角鮨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二街845

電話:(02)2693-2293

 01

汐止新開了一家日本料理,不少美食部落客分享心得說很棒~特地來試試看~

 02

工作臺上掛滿了海鮮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道都有??

03 

座位也不少,當天中午約坐五成滿。

04 

菜單的價位也算適合理,和台北市的日本料理差不多,不過大部分的日本料理點丼飯有附味增湯,但是鹿角鮨是附綠豆湯!!

05 

點丼飯附的小菜:醃黃瓜,酸酸脆脆的,有濃郁的蒜香也有入味,還不錯。

06 

壽喜燒牛肉丼$180:份量不大,上面黃黃的是辣味蘿蔔泥,味道不是很討我喜歡。

07 

薄薄的牛肉片,油花挺多的,但是帶筋不是很好嚼~

 08

牛肉下面撲滿滿的蛋絲,很特別,味道挺清淡的,因為份量不大所以我沒吃飽。

 09

鹿角精選海鮮丼()$360:美食部落客都推薦這個,不過是大份的,我想點中份的試試看!!乍看之下挺普通的,有鮪魚、旗魚、紅魽、海膽、甜蝦、生蝦、蝦卵、鮭魚卵、蝦卵、秋葵、薑片、金桔、玉子

10 

在種類上還可以但是一般丼飯有的鮭魚居然是沒有的!!!!

11 

生魚片切得挺薄的,大約0.7cm而已,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而且魚肉還帶有一點筋。

12 

甜蝦肉質倒是挺Q彈,吃得出滿新鮮的。

13 

丼飯附的綠豆薏仁湯,甜甜沙沙的,居然是大家覺得最好吃的部分。

今天有點小失望,畢竟是特意來吃的,希望下一家日本料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