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bit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33

電話:(02)2658-2298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shbite513/

01 

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家漢堡店~~

 02

一進門就是人工草坪和大螢幕,正再播出球賽。

03 

大螢幕對面就是球場的座位,真的像是在球場吃漢堡的感覺!!

04 

賣東西也很簡單:漢堡、卷餅、沙拉、炸物、飲料,幾乎都是均一價~

 05

各式的小漢堡、卷餅、沙拉

06 

炸物

07 

有套餐也可以單點

 08

飲料的變化也很多

09 

自助回收,不用服務費,也有洗手台很方便!

10 

點軟性飲料$60:可以無限暢飲

10-1 

夏天可以喝好幾杯,看球賽的感覺更棒~~

11 

點了6個餐點$369,沒想到吃不飽,後來又追加3個餐點$199,兩個人一共吃了9個漢堡!!!

12 

和風照燒雞腿堡: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味道,後來還追加了一份呢!雞腿肉醃製入味煎得外酥內多汁,嚼起來很香很夠味,兩口就吃光光了!!

13 

塔塔魚排堡:魚排小小的幾乎都看不到,有著大量的青菜,不過咬下時魚排的鮮味都跑出來了~味道還算不錯!

14 

經典起司牛肉堡:乍看之下還不錯,覺得漢堡肉挺厚實,起司也不少,只可惜嚼起來沒那麼多汁美味。

15 

卡薩帝亞雞肉捲:墨西哥餅皮有著淡淡的香氣,大量的蔬菜很健康,燻雞也很夠味,在配上醬汁很好吃的ㄜ~~

16 

美軍午餐肉酪梨堡:很特別的搭配,午餐肉略鹹帶有口感,酪梨綿綿蜜蜜,這其妙的滋味意外的很搭ㄜ~

17 

明太子炸蝦堡:這是最普通的,小小的2隻炸蝦淋上一點點的明太子醬,味道較清淡,吃起來份量也好像比較小,感覺不夠過隱。

18 

看看我們兩個人吃9個餐點好像是大胃王,其實漢堡真的好小!!我半個手掌大而已!不過每個漢堡都有番茄片和大量的生菜,吃起來滿健康的。

 19

拉霸薯條的份量不多,是限點現炸的,所以口感很酥脆。

20 

我點的是切達起司口味,所以可以沾著起司吃。

21 

現炸薯條酥起司綿蜜,真的好好吃ㄜ~

22   

拜客炸雞:這是我推薦一定要吃的ㄜ~~選用雞腿肉炸得酥酥又多汁,味道不輸給鹹酥雞,卻更好吃,我一口接著一口都停不下來呢~

Freshbite有很特別的用餐區,還各式口味的小漢堡,很適合喜歡多種口味和變化的人,而且又不用服務費,能好好的想受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