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si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95

電話:(02)2713-87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01 

全家聚餐想吃漢堡類的就想到Kaksi Cafe

02 

開胃菜和沙拉

03 

義大利麵和燉飯

04 

漢堡和可頌

05 

三明治和小法國

06 

小點和甜點

07 

飲料,價格都不貴也可以加價變套餐

08 

套餐的例湯$50:今天是洋蔥湯,用杯子盛裝淡淡的香氣,喝起來清爽但是小朋友都不喜愛,比較適合大人喝。

09 

北海道鱈魚堡$250:大大的鱈魚堡、沙拉、草莓優格、薯塊、地瓜、還有加價的水煮蛋,相當豐盛ㄜ~

10 

水煮蛋又大又嫩的;草莓優格酸酸甜甜的

11

用布里歐麵包來做漢堡,多了鮮奶香口感更是扎實,也更有飽足感

11-1 

中間包著兩塊鱈魚條,炸得酥酥咬下多汁細緻,很不錯吃!

12 

沙拉、薯塊、地瓜份量雖然不多但是也很有飽足感。

13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210:麵量不小還有滿滿的肉醬,吃起來又滑又香,口感很Q,上面灑上的起司提升不少香氣和味道,小朋友都很喜歡ㄜ~

14 

雙層起司牛肉漢堡$250:份量也是大道不行,同樣是有沙拉、草莓優格、薯塊、地瓜、加價的香蒜炒蛋和炸雞腿肉!!

 21  

加價的香蒜炒蛋,是用土雞蛋ㄜ~裡面還有一粒粒的碎蒜,嚼起來蒜香蛋香滿分~加價的雞腿塊鮮嫩多汁又很有嚼勁,真的好好吃,不輸給鹹酥雞ㄜ!

 15

漢堡肉超厚的,嚼起來多汁,吃起來很過癮;起司和青菜也很多,真的超級好吃耶!

 16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30:上面一坨白白的乍看一下還以為是奶油

 17

認真看了一下原來是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拌入麵中又香又滑,吃起來更有味道,超好吃的。

18 

酪梨青蔬可頌$180同樣也有沙拉、草莓優格、薯塊、地瓜。

19  

可頌烤得酥酥熱熱的,裡面包著大量的青菜,酪梨厚厚的吃起來綿綿軟軟的,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23

加價的炸薯條份量不多,但是小朋又都很愛,酥酥脆脆的。

 24

超級起司三明治$170:同樣是有沙拉、草莓優格、薯塊、地瓜!~

 25

滿出來起司三明治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明明剛剛都說吃飽了現在看到他,又說餓了搶著吃,酥酥的吐司濃濃會牽絲的起司就是很對味ㄜ~

 26  

冰的阿拉比卡黑咖啡$90:順口又解熱~

Kaksi Cafe美味又健康,每一菜份量多味道好,豐盛又多樣化,吃得好滿足又歡喜服務不錯又不加服務費,真是佛心來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