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讚堂-鐵板燒特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4B1

電話:(02)2567-12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3:00

01 

看我們在短短2個月內來三次御讚堂,就知道御讚堂的是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燒,我們又來了~

02 

這次生意相當的好,明明我們訂的是鐵板位,但是大爆滿要求我們換到火鍋區,我們不願意所以等了一會兒。

03 

今天人很多大家都想吃不一樣的,所以選AB套餐。

04 

古早味紅茶:甜度還可以,不能續,剛好天氣熱所以大家都有喝光。

05 

香菇蒸蛋:好可愛的蛋皿吸引小朋友得注意力,鹹鹹香香軟綿很滑順好入口,裡面有香菇絲、雞肉、玉米粒,小朋友都愛吃。

06 

羅宋牛肉湯:湯喝起來牛肉味濃郁但湯頭清爽,大量的蔬菜和少許的碎牛肉,味道酸酸甜甜的,滿開胃的。

07 

白飯滿大碗的,口感較硬,配鐵板燒滿適合的

08 

煎訪魚:外酥內嫩滑,油汁口感豐富,吃起來多汁又夠味,蒜香濃郁,超好吃的。

09 

鮮蚵加蛋:好大一顆蛋蚵仔,鮮美又多汁,蛋裡面包著蚵仔和蔥蒜,咬下去滿滿的鮮甜呢~

10

丹麥豬排:這次的豬排油花較少,咀嚼的口感較也嚼勁,肉質很細質油花不多越嚼越香,很適合減肥又想吃肉的人~

11 

小羔羊肉:用大量的洋蔥、蔥段、蒜頭來搭配羊肉片,有醬香口感較硬,吃起來很香有嚼勁,份量也不少,滿下飯的。

12 

香蒜豬肉:也是好多的洋蔥、蔥段、蒜頭,吃起來油汁較多嫩一些,口感也很不錯,也是下飯一族。

13 

香蒜牛肉:小朋友都愛吃牛肉片,清爽沒有重口味,肉也不會咬不斷。

14 

培根雞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使用雞腿肉煎得外酥內嫩的,鮮嫩又多汁ㄚ~加上碎培根來提味,也是好下飯ㄜ~

15 

高麗菜和豆芽絲很傳統的鐵板燒蔬菜,高麗菜吃起來脆甜,小朋友們都好愛吃,吃完自己的一盤還討一盤呢~

16 

紅豆湯圓:最後還有溫熱的紅豆湯圓來填飽肚子。

看我們全家那麼來常吃御讚堂就知道我們有多滿意的它的食物和服務,真的很不錯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