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Qmaru和洋食堂(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897 CityLink C1

電話:(02)2652-9367

01 

CityLink7樓是美食天堂,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品嚐,因為停車不方便ㄚ~

02 

Q丸的菜色都滿簡單的,有蛋包飯和起司焗飯

03 

義大利麵和飲料,種類不多,點餐都有湯和沙拉。

04 

商業套餐有雙主餐,相當划算,我看好多客人都點它。

05 

長條型的空間,座位不多,今天雖然是周六中午,但客人不多約五成滿。

06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滿乾淨的~

07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ㄜ~點餐就送的湯和沙拉

08 

生菜沙拉份量不多,吃起來滿清脆的。

09 

濃湯裡面有磨菇、洋蔥、玉米,滿有料的,味道也不錯。

10 

蒜味Peperoncino義大利麵$190:份量不多也沒有料,吃起來淡淡的鹹味,麵滿Q的,就是感覺吃不飽。

11 

紅酒牛肉+和風炸雞歐姆蛋包飯$260:份量就比較剛剛好,雙主餐好享受ㄚ。

12 

牛肉滿鮮嫩的,紅酒醬汁味道也不錯,只可惜配上番茄蛋包飯有點不搭,裡面還藏了一堆花椰菜,所以牛肉的份量好少ㄜ!

13 

好嫩好嫩入口級化,好好吃ㄜ!

14 

番茄蛋包飯直接吃就很有酸味了,還滿討喜的,但也很嫩ㄜ!!!

15 

炸雞有二塊,外酥內滑咬下去還會噴汁。

 16

咖哩豬排飯定食$230:看起來單掉許多,但白飯給的不少,還有附一個甜點呢~

17 

豬排很嫩就很有甜味,吃起來也很有口感,配上甜甜的蘋果蜂蜜咖裡更是對胃呢!

 18

奶油燻雞起司飯$240:份量也是滿小的,上面一從起司焗烤香味很重。

 19

把它絞開了,大約不到一碗飯的份量吧!鹹度較高有奶香和燻雞絲,味道是滿不錯的就是過鹹了一些。

20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小小的一塊,份量剛剛好,甜甜又扎實的口感,剛好可以彌補吃不飽的遺憾。

Q丸的份量都很精緻,大約可以吃七成飽吧!大概日式的飲食都是這樣的,味道還不錯,上菜也很快,空間也很舒適,吃完還可以在CityLink逛逛消消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