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讚堂-鐵板燒特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4B1

電話:(02)2567-12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3:00

01 

御書園餐飲集團的心品牌御讚堂,有火鍋和鐵板燒

02 

往地下室走

03 

映入臉簾相當漂亮

04 

都是套餐,但是價格相當實惠耶~

今天3人都享用B套餐$365+10%

05 

點完餐後馬上就飲料和蒸蛋,好快速!

古早味紅茶:甜度還可以,也不會很冰。

06 

玉米濃湯:是很台式的口味,很清爽味道不重,一點點蛋絲和玉米粒,不甜也不是很鹹。

07 

羅宋牛肉湯:喝起來濃郁許多,有大量的蔬菜和少許的碎牛肉,味道酸酸甜甜的,滿開胃的。

08 

香菇蒸蛋:用好可愛的蛋皿裝的,就像是顆蛋一樣,原本以為沒有料的。

09 

沒想到吃到最後有香菇絲,蛋很嫩鮮味滿重的,吃得出是用高湯熬製的,好吃。

10 

就在我們喝湯吃蒸蛋的同時,廚師開始炒青菜,香氣就這樣飄到我面前,好香ㄜ~

11 

高麗菜和豆芽絲很傳統的鐵板燒蔬菜,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只用鹽來調味,高麗菜吃起來脆甜,我覺得好好吃ㄜ~

12 

芝麻白飯:滿大一碗的但是不能續有點可惜,因為鐵板燒的菜餚都很下飯。

14 

煎鮮海蝦:一份有三隻,以去殼並用大量的蔥蒜來提味,吃起來蝦肉很Q鮮味很重,好棒~蔥蒜拿來拌飯也很開胃呢~

15 

鮮蚵加蛋:蛋裡面包著蚵仔和蔥蒜,咬下去頗有驚喜的,還會噴汁呢~

16 

醬燒鱈魚:這個價格當然不可能是用鱈魚,我個人認為是扁鱈(比目魚)沾粉和蛋液間得外酥酥的,裡面得魚肉很有油脂肉也很細緻但肉質鬆軟,所以一夾就碎,但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配上大量的蔥蒜,吃起來就是香。

17 

小羔羊肉:用洋蔥來搭配羊肉片,也是用大量的蔥蒜來提味在加一點醬油,所以有醬香,吃起來很有口感,還算是滿不錯的,份量也不少ㄜ。

18 

丹麥豬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丹麥豬品種,肉質很細質但不油,口感像是松阪豬但油花又比松阪豬少了一半以上,吃起來越嚼越香,很有豬肉的甜味,煎得外酥內嫩的,大家都說讚ㄜ~

19 

培根雞排:一般是使用雞腿肉但御讚堂是使用炸雞排的部位,吃起來也是油花較少,也是外酥內嫩的,有炸起來的口感ㄜ~好特別ㄚ~加上碎培根來提味,也是好下飯ㄜ~

20 

紅豆湯圓:最後還有溫熱的紅豆湯圓來轉換口味,做一個完美的endding

御讚堂就是台式的鐵板燒,但精緻很多,份量也不少,除了用大量的蔥蒜來提味外,只加些鹽和醬油而已,和一般使用大量的黑胡椒醬的鐵板燒很不一樣,都吃得到食材的原味,我個人是很喜歡的,價格也差不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