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ICHIBANYA (松高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微風松高)

電話:(02)2723-6922

網址:http://www.ichibanya.com.tw/

01 

中秋節颱風天只能在百貨公司覓食了,來到9月份新開在松高微風的CoCo ICHIBANYA

02 

有自己的座位區

03 

網路有完整的菜單

http://www.ichibanya.com.tw/MealIntro.aspx?index=2&page=0

也有超值套餐,可以加飯和加咖哩醬,但是都是要加$$$$$

08 

超值套餐中的生菜沙拉份量大的,蔬果種類也很多,醬汁也很足夠,新鮮好吃~

09 

味增豬肉湯,很特別得煮法,喝起來清爽中又帶著豬肉的香氣,頗意外的好喝,裡面還有紅白蘿蔔和洋蔥呢~

10 

柳橙汁小小一杯單點要$60頗貴的,如果要點建議搭配套餐。

11 

美式咖啡味道也挺普通,單點也是要$60,建議直接去超商買好喝很多。

12 

番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200:整體份量頗大的,男生一定吃得飽,不需要加飯或加醬了,只可惜番茄蘆筍的份量是菜單照片的1/3而已。

13

飯搭配咖裡醬滑順又綿密,很搭耶!此咖裡的味道較清爽,微微蔬果的香氣。

14 

牛肉咖哩飯$210:份量也不小,只有牛肉、咖哩、飯三樣而已,看起來較單調。

15

牛肉口感很不錯,燉煮軟爛入口及化,又不失嚼勁,咀嚼中還有油花帶出,好吃!此咖裡的味道較濃郁,有著濃厚的牛肉味,我很喜歡。

16 

炸雞排咖哩飯$180:只有炸雞排、咖哩、飯三樣而已,每一道咖裡醬的味道都不一樣,這個比較甘甜和雞肉的甜味耶!

17 

雞肉本身沒有醃製過,炸得外酥內嫩,沾咖裡醬好對味,卡滋卡滋的,好享受ㄜ!

18 

CoCo冰淇淋$70:獨立包裝和哈根打斯有點像,看起來很有值感,草莓口味吃起來和小美冰淇淋差不多,不會很甜。

19 

芒果口味的微酸微甜,吃起來也很清爽,不會很濃郁。

CoCo ICHIBANYA 算是平價中的美味,吃得飽份量足,口味也多變,食材也滿不錯的,很適合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