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食間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211

電話:(02)2721-1160

01 

小巨蛋巷弄間的餐廳~

02 

有大桌也有小桌,當天的生意普通。

02-1 

我們是為了四人餐來的,只要$1088挺划算的,另一桌客人和我們用同樣的菜單,連出菜速度都一樣呢~

03 

白飯裝得滿滿的,也粒粒晶瑩。

04 

日式和風薰雞:一片片肉絲吃起來軟爛不才、有些帶皮雞肉吃起來滿香的,佐上和風醬汁搭配小黃瓜,真的很開胃,我挺愛吃的耶!

05 

酒香紹興醉蝦:聽說是選用活蝦燙熟後浸泡紹興中,份量滿多的吃起來冰涼又清甜肉質也很有彈性,淡淡的酒香誘人的,只可惜同桌有人吃了之後起了過敏。

06 

時蔬青菜:份量不大,大家一人兩口就吃光光,炒得火侯和味道都滿不錯的,又脆又甜。

07 

照燒爆漿魷魚:很特別的料裡ㄜ,魷魚裡面塞著馬鈴薯沙拉,圓圓胖胖的好誘人,但是不太容易切開,滑滑軟軟的,一不小心裡面就爆漿噴在衣服上了!!!

08 

嚼起來很有口感,真得像夜市烤魷魚的味道,裡面的馬鈴薯沙拉滿綿密的,很特別的享受。

09 

花食間鱈魚:非常小一份,線面店的豆腐都比鱈魚多,肉質還算細緻吃2口就沒有了。

10

筍乾蹄膀:一共有2盅,但得出來花了很久的時間煨煮

 11

把筍乾蹄膀拿出來,份量不小,油亮Q彈外皮有著滿滿的膠質,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豬肉也很鮮嫩不會乾乾的,脆筍乾不多但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醬汁甜甜的很下飯呢~光是淋上醬汁,我就又配了一大碗的白飯呢~

 12

海菜魚丸湯:味道很清淡,剛好可以解油膩,還挺不錯的。

 花食間的料裡味道都滿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一些,我們31小吃得精光也才8分飽,另一桌和我們同樣使用團購卷的只有22(其中1歲的沒吃睡著了),也都吃光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