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麵具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81

電話:(02)8786-2853

01 

信義區的小吃店,在世貿對面的小巷子裡。

02 

簡潔純樸的店面擺設,屬於店內的小吃攤~不曉得為什麼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霉味,今天也沒有下雨還飆高溫呢~

05 

還有小菜櫃種類還滿多的

03 

招牌的傻瓜乾麵有四種吃法,但是我個人不愛,所以沒有點。

04 

菜色很多價格實惠,信義區這個價很划算耶!

06 

滷味拼盤$30:送上來是熱的ㄜ,豆乾和海帶很香,滷蛋也挺不錯的,醬油膏偏鹹了些但是剛好麵的味道較清淡,搭起來剛剛好,整體還不錯吃。

07 

皮蛋豆腐$30:夏天吃皮蛋豆腐真舒服,不知為何店家的冷氣不老ㄚ,吃起來還是滿頭大汗,皮蛋豆腐冰涼入口感覺身體降溫很多。

08 

豆皮$30:沒有甚麼味道,吃起來也乾乾柴柴的,很不推薦。

09 

台式泡菜$30:沒甚麼酸味,吃起來脆脆甜甜的,頗開胃的。

10 

嘴邊肉$50:小小一盤,肉Q又滑嫩,越嚼越香,我愛吃嘴邊肉,就是好貴ㄜ~

11 

炸排骨$40:這不起眼的炸排骨事今天最美味的了!以這個價格來說份量不小了!

12 

皮薄卻酥脆,肉質鮮嫩中帶著嚼勁,口感有點像是松坂肉耶!越嚼越香醃製入味,淡淡甜鹹味,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

13 

麻醬小乾麵$40:麻醬香氣濃郁還帶著一點花生香氣,滋味還不錯,但是口味有一點偏淡,感覺在加一點油膏會更棒,幸好小菜偏鹹搭起來一起吃剛剛好。

14 

肉燥小乾麵$40:肉燥很香油蔥有很夠味,拌入麵條上香氣都包裹在麵上,肉燥鹹度剛剛好吃起來也不肥,整體的口感很不錯!

15 

炸醬小乾麵$40:炸醬偏鹹些,但是多了豆乾的口感,感覺更豐富,不同的滋味在口中盪漾,細細品嚐很不錯。

16 

使用的是細麵淡口感滿Q彈的,麵都會吸附的醬汁,吃起來很滑順。

17 

貢丸湯$30:湯頭還不錯,喝起來很清香鹹度也剛剛好,但是貢丸是屬於叫軟趴的口感,沒甚麼油脂,我比較不愛。

18 

魚丸湯$30:湯頭和貢丸湯一樣,魚漿也很軟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添加化學物質的關係,口感不是很好,裡面有包肉,像是不Q的福州丸。

19 

餛飩湯$35:餛飩份量滿多的,皮薄薄軟軟滑滑的,肉餡帶著一點鹹味和嚼勁,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

面麵具到算是小吃攤的價格,小吃攤的味道,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除了環境有古怪味之外,信義區有這個價格實屬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