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禮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25(近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49-25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17:00~21:00

01 

魚禮食事處事專賣熟食丼飯,聽說是將懷石料理與居酒屋的經驗結合!

02 

在信義區的美食一級戰區,週六中午生意普通,一值有客人進來但是都約5成滿而已!

03 

單價不高,半自助式,不需要外加服務費!

04 

玉子豬排$220:份量真的不多,有玉子豬排、三品小菜、味噌湯、越光米飯,我們一共有3個人點3份套餐,但是看到這個份量後害怕吃不飽,結果又加點1份套餐!

04-1 

三品小菜4份都幾乎一樣,龍鬚菜冰涼吃起來很清爽又帶有一點脆度,還算不錯;南瓜和小黃瓜也都是本身的甜味,軟軟綿綿的滋味;玉子燒和牛蒡我很喜歡,小菜都是冰涼的夏天吃真的很清爽。

05 

味噌湯:聽說是可以續的,裡面有金針菇和青江菜很特別的搭配,湯頭也滿清淡的加上料也不多,所以也不會想再續~

06 

越光飯:也是可以續的,米飯粒粒晶瑩油油亮亮,吃起來口感也很棒,給的份量只有一點點,所以我們每人都續了一碗。

07 

玉子豬排大約是我手掌3/4大小,淋上蛋液上桌後,盤子下面用酒精加熱,讓蛋液慢慢凝固!

08 

豬排有1cm的厚度,吃起來口感很不錯,越嚼越香,蛋液半熟吃起來軟綿又滑順醬汁又鹹香,非常下飯所以我們都續了一碗飯都是因為豬排。

09 

京都荒煮鮭魚$260:同樣的煮鮭魚、三品小菜、味噌湯、越光米飯。

10 

鮭魚份量更小,有點紅燒得煮法,吃起來味道鹹甜很下飯,鮭魚肉質還保持的鮮嫩,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11 

照燒雞腿$220:每份套餐都是搭配三品小菜、味噌湯、越光米飯,只有煮菜不一樣而已!

12 

照燒雞腿算是比叫失望的一道,照燒醬汁沒有入味,所以吃起來很但因此吃到雞腿本身的味道,但是雞腿肉質本身好像沒有很好,有股酸酸敗壞的味道,所以我人每人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13 

鹽烤鯖魚$250:鹽烤鯖魚油油亮亮看起來很不錯,鯖魚吃起來肉質很細緻帶著一點油脂,口感很不錯,大部分的魚刺都處理掉了。

14 

我發現魚禮在魚肉處理的表現上比較好,只可惜就是在套餐的豐富感不夠,如果能多添加一點份量或菜色會比較好,雖然飯和湯是可以續的,但是沒有菜餚可以搭配乾吃白飯也很奇怪吧。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