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包子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118

電話:(03)928-58910911-355-513

時間:0400-1100(週六、日到1730,週三公休)

01 

在宜蘭縣礁溪鄉很有名的龍潭包子,聽說CP值超高的。我早上9點來購買,人潮挺多的。

02 

包子的種類很多,都是手工現做的ㄜ!

03 

各式滿滿的包子,看起來好壯觀

04 

19種口味,都是$10而已真的好便宜,唯一$15的是起司饅頭(這個在台北都要$25才買的到)

也提供宅配ㄜ,口味和葷素都有標明清楚

05 

地瓜饅頭$10:和我手掌差不多大,份量真得不小,饅頭鬆軟中不失嚼勁,一吃就知道是手工揉麵團的。

06 

裡面一層一層的地瓜泥,鬆軟又甜蜜,搭在一起很好吃耶!

07 

芝麻包子$10:有黃點點的是芝麻包子,只比饅頭小一點點,同樣軟軟又很有口感,包子皮帶著微微的甜味。

08 

裡面芝麻糊甜而不膩,滿滿的好豐盛,吃起來好幸福ㄜ~

09 

香菇起司包$10:有紫色點點的是香菇起司包,是招牌我買了不少。

10 

只可惜裡面的口感挺怪的,香菇是指菌菇吧!有種咬不爛的筍絲口感,其實吃不太出起司的味道和香氣,我一度以為是菜包。

11 

肉包$10:全白的包子就是它們最自豪的肉包了,搭著鬆軟的面皮很好吃ㄜ!

 12

裡面的內餡也不馬虎,還有肉汁呢!滋味有點像是潮州包子,甜甜鹹鹹的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後悔買太少了!

13 

其實我還買了高麗菜包,滋味也很不錯,指是因為太好吃了一顆接著一顆結果就忘記拍照了!

龍潭包子真的物美價廉,下次再來礁溪一定要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