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五丼DonMono丼飯專賣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1(家樂福量販店)

電話:(02)2791-7674

網址:www.donmono.com.tw

01 

忽然台北市開了很多家鮮五丼DonMono丼飯,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今天下班順便去家樂福買東西,看到以美食街的方式呈現,就去買來吃~

02 

美食街應該要比店面還要便宜吧!畢竟成本不太一樣,也不知道份量是不是和店面的一樣??

不過從服務生那得知,價錢是一模一樣的。

03 

也有套餐的組合,飯、湯、麥茶是可以續加的。

04 

套餐中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雖然我連一杯都喝不完,但是看到還是有大大的加分!

05 

味增湯的味道還算不錯,比一般美食街的紫菜豆腐湯好喝,滋味清甜,裡面有少許豆腐,再續也是熱騰騰的。

06 

糖心蛋(加價$29):覺得有點貴,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蛋白有彈性,蛋黃滑嫩,吃起來甜甜鹹鹹很開胃。

07 

滷豆腐(加價$29):一份四塊,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百葉豆腐,沒甚麼入味也沒甚麼香氣,味道普通倒是口感挺特別的。

08 

咖哩牛肉丼$119:好小好小一碗ㄜ!有洋蔥、牛肉片、咖哩、蔥花,幸好可以加飯不然連女生也吃不飽。

09 

牛肉份量還可以,肉質也鮮嫩,本身醬汁甜甜鹹鹹,很下飯;省著吃再把咖哩醬配上再續的白飯,一下子就吃了2碗。

10 

椒香排骨丼$109:現炸的排骨香氣濃郁,份量同樣也不大。

11 

排骨還有點厚度,吃起來又香又酥很入味,挺不錯吃的,滋味不輸給外面的排骨飯專賣店。

12 

排骨下面有花椰菜和滷豆腐,白飯還淋上醬汁,甜甜鹹鹹好開胃ㄚ!一下子就扒光光,看看我一個女生也追加了一次白飯還請服務生淋上醬汁,好美味ㄜ~

鮮五丼有點打破我原本的既有印象,味道還算不錯,又可以吃得飽,偶爾找不到東西吃時也可以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