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湖佳佳牛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30

電話:(02)2631-2436

01 

2個小叔來台北找Daddy去宜蘭玩,他們都是肉食主義者,我們就選定來佳佳牛排吃午餐。

02 

看看我們多會吃,點了一大堆的餐,還搶了4張大桌子,幸好佳佳牛排很大,我看可以容得下上百人呢!

03 

我最愛的沙拉吧,東西雖不多但味道都很棒。

04 

玉米濃湯和竹筍雞湯都很好喝!

05 

飯後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06 

氣泡式飲料,種類不多但該有的都有了,都很有氣。

07 

小朋友最愛的蝦餅,彩色的炸得酥脆,熱熱的吃起來不油膩,蝦味很重呢!

08 

餐包酥酥軟軟的,裡面還包著奶油很香。

09 

我最愛的馬鈴薯泥,綿綿蜜蜜很濃郁,裡面還有通心面呢,超好吃的我居然吃了3碗。

10 

義大利麵配上磨菇醬很香,我還加了花生粉提味,可以無限吃呢~

11 

法式羊排$380:一份有四隻羊排,肉的部分很多,煎煮7分熟,吃起來鮮嫩又多汁。

 12

油花肥美沒有腥味,口感又好,甜甜的鮮味好迷人ㄚ~我心中的小宇宙都好吃到尖叫了~

13 

無骨牛小排$380:一份有三條無骨牛小排ㄜ!醬汁可以選雙拼(黑胡椒加磨菇),滋味也很不錯。

14 

無骨牛小排較有嚼勁還帶著筋,越嚼越香,肉味比較重,也很不錯吃~!

15 

十盎司沙朗牛排$420(特價$390):超嚇人的份量快滿出鐵板了,旁邊還帶著一塊小尾巴。小尾巴應該就是肋眼的部分,油脂超多吃起來好香好甜,是我的最愛。

16 

粉紅色的肉吃起來很爽口,沙朗本身較鮮嫩,口感也很不錯,份量很大吃起來好過癮。 

佳佳牛排絕對可以讓你吃飽飽且心滿意足,又可大聲聊天,是大胃王聚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