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炸入魂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620

電話:(02)2630-5321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16:00~24:00、週二~週四,週日16:00~23:30

01 

好長好長的店名ㄜ!【一炸入魂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為什麼叫台灣最後一家,就是因為吃過後不會想再吃別間!

05 

很多的菜色都是用照片護貝,加上強大的標語

06 

看到就好想嘗試看看

07 

各家節目的強烈推薦呢!!

04 

價格比一般的鹽酥雞貴了一些些

03 

居然還有提供室內座位,這是一般鹽酥雞攤位沒有的

02 

工坐的環境相當的乾淨呢!

08 

黑松露戰斧雞腿排$99:老闆說是人氣NO.1!用一隻完整的大雞腿配上用黑松露粉、佐以艾曼塔起司,調製出濃郁白乳酪醬

09 

份量看起來滿大的

IMG_2344   

炸得真的很酥脆,不過不知是不是炸過頭了,外皮吃起來好硬ㄜ~幾乎50%都是炸粉,感覺沒有吃到甚麼雞腿肉耶!白乳酪醬綿綿的搭起來吃滿特別的,不過吃多了會有油膩感,但我還是喜歡用椒鹽比較香,也不較不油膩。

10 

口爆雙起士雞排$99:外層撒上起司粉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其實很香呢!

11 

這就是口爆!用兩片雞胸肉夾著爆漿的起司炸得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立刻流出香濃起司!

12 

雞胸肉偏乾但是搭上起司就很濕潤,雞肉有嚼勁起司又綿密,多種口感,實在是太棒了!

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的價格偏貴了一些,不過食材的品質很不錯,新鮮好吃又乾淨,很值得一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