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焢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52

電話:(02)2599-5164

 01

想吃滷排骨!滷排骨!滷排骨!做夢都夢到在吃滷排骨!立馬出發至焢大王~

 02

夏天在店門口貼上隔熱塑膠布,防止冷氣外洩~不過裡面的冷氣也不是很冷~

03 

價目表,只賣幾項產品,都很專精,沒有漲價。

05 

各式小菜滷味香氣逼人,害我每一樣都想點。

06 

一條龍服務,點餐è付帳è拿餐è拿餐具è找位子。

07 

自助餐具

08 

小希就定位等不及大家要開動了!!

09 

蒸蛋$35:涼著吃,鬆鬆軟軟滑滑嫩嫩,很下飯!

10 

滷豆腐$15:滑嫩又有口感的傳統板豆腐涼上鹹香滷汁,軟中帶硬又鹹又香,也是好下飯~

11 

味噌湯$25:味噌濃郁裡面還有豆腐、海帶、蔥花~喝起來清清爽爽解油膩,最重要的是湯喝起來是溫溫熱熱,在夏天很容易入口。

12 

排骨飯$100:我夢中滷排骨!滷排骨!排骨先炸後滷鹹香夠滋味,入口即化又有些嚼勁,怎會這麼好吃ㄚ!!

13 

壓在下面的配料也不馬虎,高麗菜有脆度又軟爛味道清甜和絞肉豆乾口感十足超開胃的;辣酸菜也是店家自炒的,又脆又酸又辣也是好下飯ㄚ,樣樣菜都開胃樣樣菜都下飯,但是就是白飯不夠多,吃完一大碗排骨飯好像才7分飽

只好在外帶焢肉飯$100+排骨飯$100各一碗,讓我下午肚子餓時可以打打牙祭,結果一回到家就被香氣所迷馬上吃光光(連照像這件事都忘記了!!),每次來焢大王我都會吃好多好多,減肥計畫都被焢大王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