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 新出了 AtopiAid 異乾敏舒護系列的產品

00

這是要體驗的是Combi 異乾敏舒敏滋養乳液和Combi異乾敏舒敏修護霜

他標榜了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尿囊素、維他命B5能加強保濕降低寶寶的不適感。

 01

我的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關節部分會紅腫乾癢,寶寶會不自覺抓它,嚴重是會破皮寶寶就會大哭。

02 

在屁股的地方會有一粒粒的紅疹,也會養,寶寶也會抓它,只是有隔著尿布大部分抓不到,但一有機會(換尿布時或是洗澡時)他就會發揮搭的五指功大抓特抓。

03 

身體也有一粒粒的紅疹,肌膚偏乾,很暗沉!

IMG_6641

先使用Combi異乾敏舒敏修護霜,它能增加角質層含水量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水份,摩洛哥堅果油和澳洲堅果油可補充肌膚所需的養份。

04

修護霜的質地比較稠,沒什麼味道應該沒有添加香精(我不愛給寶寶用過多的化學添加物)

05 

先塗抹在小屁屁上,先輕輕上一層,乍看之下好像很濃稠不好推

05-1 

其實不然,輕輕按摩一下小屁屁,修護霜就完全吸收到看不見了,小屁屁變得水嫩水嫩的。

06 

Combi 異乾敏舒敏滋養乳液添加維他命B5與日本柚子萃取成份,能提高肌膚對環境的防禦能力。

擠壓出來成半透明有點凍狀

 07

輕輕塗抹在寶寶身上滋養它的肌膚,乳液會化成水狀,幾乎不用按摩就完全吸收

08 

沒一會兒就全部吸收,寶寶肌膚瞬間變得雪白明亮有光澤,好明顯的差異。

只試用一次當然看不到甚麼效果,我連續使用7天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來看看成效吧!

09 

關節部分的異味性皮膚炎減緩許多,寶寶也不會再抓它身體肌膚明亮有光澤,讓人好想咬一口ㄜ!

Combi AtopiAid 異乾敏舒護系列真的對寶寶的肌膚有很不錯的功效,我會持續給寶寶使用,有興趣的可以Combi的官網網站瞧瞧吧!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list.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