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巷口

電話:0968-365-436

IMG_3260 

路過737巷口就發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那時就覺得訝異!

IMG_3270 

沒想到2小時過後再次經過同一地點還是排得長長地,就激起我的好奇心!!~

IMG_3262 

微笑紅豆餅有6種口味大部分是$20

IMG_3263 

最招牌的奶油和紅豆口味最多點

IMG_3266 

店家一共有2個機台,但是動作還是好慢~

IMG_3261 

我前面就這樣的人數約20個人,等輪到我點餐已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無法想像為了幾個紅豆餅居然要在寒風中等75分鐘)

IMG_3274 

這是我點的起司玉米口味,現作的ㄜ~(其實每一樣都是現作,因為每一個客人都點好多)

IMG_3275 

75分鐘只為了買4個車輪餅,每個口味各一,乳酪黑胡椒菜圃賣光了!顏色看起來很深,我一度以為會有燒焦味。

IMG_3279 

奶油$20:皮薄餡多,是採用安加奶油與馬達加斯加香草豆,吃起來很滑順入口,香草味真的很重,看看內餡有滿滿的香草點點,外皮很酥脆梅有燒焦味,真的挺不錯吃的~

IMG_3280 

乳酪玉米起司$20:同樣是皮薄但內餡就不多,2-3顆的玉米加上會融化的起司以及甜膩膩的美奶滋,整體搭起來挺不錯吃的,但感覺料不多,吃起來有點虛。

IMG_3281 

法式杏仁芝麻$20:這個內餡就很多了,滿滿香甜綿密的芝麻醬,吃起來相當滿足,不過沒有吃到杏仁??

IMG_3286 

紅豆$20:紅豆煮得鬆鬆軟軟入口即化,香甜而不膩,滿好吃的。

微笑紅豆餅4種口味都挺不錯,內餡也還算飽滿,大小也和一般紅豆餅差不多,但是也沒有特別特殊到令人想吃,價格也不便宜,我個人覺得實在是不值得花75分鐘去買它,我覺得還不如去排晴光市場的紅豆餅只要$10同樣皮薄餡多,最重要的是只要等10分鐘左右就一定買得到,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