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鳥日本料理Asuk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16 

電話:(02)251400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週日公休)11:30~14:0017:00~22:00

 01

覺得飛鳥價格實惠品質也不錯所以今天再次光臨~

熟門熟入的點餐這次專供套餐

 02

明太子馬鈴薯$180:份量一點點馬鈴薯有點脆度有一點像是山藥的口感滿滿的起司和一點明太子味道還不錯就是有點偏辣,小朋友不太彭場!

 03

三鮮丼$380:看起來好空虛有小菜、綠豆湯、甜點;味增湯是普通的湯。

 04

主食有鮭魚、鮪魚和鮮干貝生魚數量滿多的也很新鮮拌入半熟蛋很好吃~

 05

炸蝦天婦羅超值定食$380:果真是非常超值;有小菜、黃金蜆味增湯、甜點、白飯、甜蝦生魚片、山藥明太子燒、炸蝦天婦羅、蝦蘆筍手捲;山藥明太子燒爽脆又綿密挺不錯;味增湯裡還加入黃金蜆鮮味大大提升,好好喝~

 06

有三種魚肉和一隻甜蝦,份量雖不多但都切得滿厚的,聽說是每日從宜蘭叫的魚貨,非常新鮮~

 07

炸蝦天婦羅有2隻炸蝦、2份炸地瓜、2份炸茄子,粉裹得很薄不會很油,好吃好吃!

 08

蝦蘆筍手捲還很脆裡面的美乃滋不會過多,清爽可口,挺不錯!

 09

嫩燉炸豬排定食$240:有小菜、普通味增湯、綠豆湯、白飯、蒸蛋。

 10

炸豬排酥酥脆脆,但燉煮過後外皮入口及化,豬肉鮮嫩多汁又帶有嚼勁,非常好吃~

 11

茶碗蒸滿嫩的,裡面有玉米和半顆丸子,鹹鹹香香味道還不錯~

 12

牛肉壽喜燒超值定食$380:有小菜、黃金蜆味增湯、甜點、白飯、甜蝦生魚片、山藥明太子燒、蝦蘆筍手捲~看起來超滿足的~

 13

薄薄的牛肉約3分熟加入蛋液更是鮮嫩,利用鐵板的溫度悶程5-7分的程度,多汁又有牛肉香氣,很棒!下面還墊著日本的勺粉絲(口感比冬粉更Q)

 

這次54小含服務費$2266還算划算,約可吃8分飽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