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9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751 

電話:(02)2658-9660#821 

網址:http://1919coffee.com

01 

在內湖園區裡很特別一家咖啡廳,他們只在上班日開店,假日一律休息。

 02

餐點也很特別大部分是輕食料理:沙拉、捲餅、拉丁、Pizza

03 

較有飽足感的義大利麵、燉飯種類不多

04 

用餐環境相當低調寧靜

05 

服務生也不多,速度也不快;就是要你好好享受舒適寧靜的時刻。

06 

冰櫃的蔬果和蛋糕種類不多,要碰運氣才能吃到你想要的~

07 

餐具、杯子都很別致

08 

今日濃湯$40:應該是蘑菇濃湯,喝起來滿稀滿鹹的,裡面沒有料,有很重的義式香料味,味道還算不錯!

 09

燻雞肉燉飯$190:特別請廚師做不辣的,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吃起來挺飽的,煮得方式有點像是稀飯,留下的水分挺多的,燉飯很軟很綿搭配起司會牽絲,味道也很不錯,燻雞肉很鮮嫩又香;富的餅乾酥酥脆脆的,有像甜筒的口感,單吃就很斯厶ㄨㄚˋ嘴,雖然沒有很義式但整體來說挺好吃的~

10 

甜葡萄優格雞肉沙拉捲$170:綠色的餅皮應該添加了蔬菜汁來製作吧,光是看起來就相當清爽,卡路里應該不高卻很有飽足感,墨西哥薯片很脆莎莎醬酸酸的很搭!

 11

生菜很清脆搭配燻雞和番茄捲起來;在淋上甜葡萄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味道,一定很受女孩們的喜愛ㄜ!

 12

奶油玉米薯泥拉丁$180:也是很墨西哥的一道菜;墨西哥薯片包著奶油玉米薯泥,原以為也是一道輕食,沒想到吃起來也是飽足感十足阿!!!!!!我們21小完全吃不完~~

 13

裡面包著滿滿的奶油玉米薯泥、起司片、火腿;會牽絲會爆漿,真讓人滿足。

 14

肯亞-AA級新鮮烘培單品咖啡$90:現磨的單品咖啡,看到服務生把咖啡豆放入磨豆機磨碎,再放入咖啡機去烹煮,咖啡的香味四溢,喝起還順口及了,很棒的享受,如果是搭配鮮奶會更棒!

 

這樣21$600不加服務費,我們還打包,真的挺划算的!雖然味道不是很道地,但口味挺不錯,最重要的是能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光,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