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里手工披薩&日本料理


住址:台北市中原街114


電話:(02)2511-4127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00(周一公休)




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間小店,是爸媽最喜歡的生魚片蓋飯,特地趁媽媽要回加拿大的日子她去品嘗。




雖然是隱身巷弄的小店,位置也實在不多(11個座位),到了用餐時段還是一位難求,我們特地在未開門前到達,還被老闆婉拒說已都訂滿了,只能坐在戶外,還好今天天氣不錯,不會過冷過熱…





這間由兄弟檔共同經營的小店是”WE里”,坐落在中原街的路角上,一扇玻璃門分隔了兩種料理、兩個世界。


在三井工作過的哥哥在內側的吧台區捏著握壽司,待過小西華披薩屋的弟弟則在外頭顧柴窯,




第一次光顧WE里,沒有預約的我們坐在戶外的高腳椅上,並且等了約40分鐘,苦ㄚ!


 



 


簡單的menu價位適中,不便宜但也不會太貴




味噌湯$30: 雖然湯裡的料並不多,但味道鮮甜,非常順口




綜合豪華海鮮散壽司$280:海膽、甜蝦、微炙花枝、鲑魚卵、干貝、鲑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樣樣都新鮮美味,師傅還在下頭的米飯內先均勻地灑了醬油,再墊上紫蘇葉,哇沙米還是新鮮山葵現磨的,所以整碗丼飯的味道豐富夠味,毋需自行再加醬油了..





綜合豪華海鮮鲑魚散壽司$280:海膽、甜蝦、微炙花枝、鲑魚卵、干貝、鲑魚生魚片,新鮮好吃,生魚片沒有筋,每一樣海鮮都吃得出它的新鮮且天然的甜味




WE里特製披薩$200:有新鮮蕃茄、九層塔、起司跟巴馬風乾火腿,中規中矩的口味,餅皮薄薄的,有值感和嚼勁,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價格適中,食材新鮮,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但一定要訂位,否則就要有等1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而且老闆還會看客人的多寡拒絕客戶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