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包飯媽咪複合式餐飲店


地址 : 臺北市內湖區江南路1131


電話 : 02-2657-666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7:30~20:30; 六日11:30~15:00; 17:30~20:30


 



 


這次特地揪全家53小去吃傳說中超夯的校園、電視台美食蛋包飯阿!!!!


在小巷弄內


 



 


牆上貼滿了報章雜誌的介紹,還放一台電視專門播放新聞節目專訪


 



 


還有雜誌飲料專區,放一些雜誌、報紙與紅茶、奶茶、白開水可以自取


 



 


內外約各10個座位,並不大,應該是以外賣外送為主,尤其旁邊建是學校和高科技園區


 



 


Menu: 起司蛋包飯+五選一主菜五選一+四選一醬料+玉米濃湯+配菜+新鮮現打果汁,原價$250團購卷只要$125


 


不一會兒我們的幸福、美滿、平安、快樂的起司蛋包飯上場了!(是老闆幫我們親手寫的祝福語)


 



 


幸福起司蛋包飯 (茄汁里肌醬+照燒無骨雞腿) : 起司蛋包飯又濃又香,在加上滑順嫩嫩的蛋皮真是美味,番茄醬炒飯也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小朋友特別喜愛,茄汁醬酸酸甜甜的真好吃,讓人不知不覺把醬汁都吃光了,雞腿肉嫩嫩的,顏色雖深淡一點都不鹹還不錯吃。


 



 


美滿起司蛋包飯 (咖哩醬+照燒無骨雞腿) : 一樣又濃又香起司蛋包飯,搭配上咖哩醬也很不錯,其中Brian很喜歡咖哩醬的口味,但Stan和采霏覺得滿普通,但大家也都把醬汁吃光光,雞腿肉嫩嫩的很不錯,沾上咖哩醬也好吃。


 



 


平安起司蛋包飯 (咖哩醬+五香豬排) : 豬排炸得金黃色的外表,有點薄薄扁扁的,但酥酥脆脆嫩嫩的非常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快樂起司蛋包飯 (茄汁里肌醬+脆皮雞排) : 脆皮雞排有點出乎意外,和外面的炸雞排不太一樣,乍看長得和五香豬排一樣,薄薄的一片,其實我吃不太出是雞排還是豬排,如果能和外面的脆皮雞排一樣就很棒,但還是滿不錯吃的,尤其是小姪女蕾蕾,一個人吃掉大半塊雞排看來很符合她的胃口。


 



 


玉米濃湯喝起來較普通,如果能更香濃一點會更好喝,配菜冷冷的味道也很平常,和便當店的差不多,今天的新鮮現打果汁是鳳梨蘋果汁,滿清淡沒加糖很好喝,喝得到鳳梨和蘋果的纖維,我超愛的!


 


整理來說起司蛋包飯的味道很不錯,又有多種主菜與醬料可以選擇,很特別,原價$250是太貴了些,但是$125就滿划算了!如果老闆可以在玉米濃湯和配菜上再用心一點就會是10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